望著天花板


複雜的心情   困擾著睡意   無法闔眼


想睡時  !! 


 已是該起床的時間了....


 


從搖晃的巴士裡  望向天空


天際也漸漸地  有了魚肚白的顏色


而我 ....


將飛往   日本東京 ~


 


 


2013    07 / 22   ( 曜日 )


預定行程  :   台北 / 東京   +   台場



若大的機場內  前方的標示


指向我要離境的方向


........


 


 




希望  !!     這晨光


能帶我離開一下     這陣子心境的陰霾 ~


 


 


 



這趟一個人的旅行


回來後    將會是新的開始


回來後    要勇敢面對一切


*   *   *


 


 


 



是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至少  !!


我該擠些笑容



才有辦法體驗不同的人事物


.......


至少  !!


從現在開始 ~


 


 


 



若我的方向明確   就不能猶豫


走吧  !!


 


 


 



跟朋友說過


不用擔心我  這趟的日本流浪


我會帶一些快樂回來


*


*


 


而這外面的太陽  證明了一切


 .... 陽光在等我 ....


~~~



 


 


 



等待起飛的心情


也請等待


我會帶回  我原本擁有的陽光回來的


~~~~


 


 


 



而我  ~


心裡   該放下的行李


心裡   該帶著的行李


已經準備好了


就等待


飛翔吧


~~~~


 


 


 



飛在幾千英尺的高空中


而我   日夜思念的親人


也許   !!    在這雲際間  是  最接近的距離


說真的 ...


這段時間   思念積滿了 我的眼框


也漸漸地  藏不住了


而多的淚水也時常溢了出來


希望  !!


這天際的雲朵能稀釋我悲傷的情緒


讓自己轉換個國度  放逐自己


是也該  .....  轉換心情了


~~~


 


 


窗外的雲是靜止的   飄的很緩慢 ....


還是  !! ~


飛機開太慢


!!!



距離東京   將還有 1個半小時


o  o  o


 


 



直到窗外   這綠油油的田地出現


才從其他乘客的口中有了驚喜聲


!!



 


 


 



終於   到著   了喔  !!


準備這趟流浪的旅行  正式開始


~~~



 


 



身邊的行李



心情的行李



也準備好了


GO !! ~



 


 


 



這次有付來回機場線的票


說實在的   我最怕的就在這搭乘


  


~~~


 


 


 



能告訴我   該搭哪一班車呢 ?


這有不一樣嗎 ?



 


 



雖然   !!   我問了站員


知道要搭幾分的那一班


~


 


 


 



不過  !!  我真的還是有點搞不懂啦 ~


唉  !!  馬上栽在這邊


我看  還是選擇有 " 特急 "  的


這好像比較快吧 !!


我這麼胡亂認為


哈 !!



 


 


 



日本準時的車  就快進站了.....


 


 


 



好吧  !!   就這一輛吧 ~


看起來挺新的   好像會跑很快


就這一輛  跟它賭了


這種賭氣的勇氣


應該跟我要的勇氣  不一樣吧 !! ~



 


 


 



哇  !!  內部也很新


只是  坐的有點不安心 ~



 


 


 



果真  !!  哈~


馬上被巡車員   一眼就識破



! ! !


在車上馬上補票 1200丹


而原價應該是 2400丹的


但  ~  無所謂


至少  !!   我節省了不少時間


到達  上野  也才 15:25  大概 40 分鐘就到


 


 


 



那   趕快 ....


既然早到  就不要拖


因為   我住的飯店還得再搭車


日比谷線  到  築地站


( 築地 與 新富町 之間   銀座首都 本館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