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車= 很好吃 !  杭 ~~  蝦蜜 


我有沒有聽錯  水車很好吃....


 



很久前  就聽 陳桑 說了好多次~~


但  我總認為那是賣  農家家常菜或是什麼熱炒店的..


也不以為意  也吸引不了我的食欲~~


 


 



然後有一天  陳桑說要請我去吃一次看看~~


我當然答應了~~


請吃飯那裏不好  !  我想也因  陳桑提了好多次  我似乎都隨便應應


他才想說請我吃看看....


 


 



老實說  我有嚇到~~


就  =澎派=ㄟ......  陳桑  ありがとう ~~  下次  我會回請的啦~


 


 



聽說這家店  年代久遠了


它位於台中自由路與民族路  以前 中興百貨公司後方~


台北市的中區以經沒落了  唯獨這一家


生意之好  要領號碼牌的 ~~  人気がある..


 


 



炸豬排定食~~


 


 



來個特寫  ~~


吃起來真的香酥脆 有肉汁  一點都不柴~


難怪生意之好~


 



這一餐  讓陳桑破費了~~


還加點了  刺身  還有好喝的啤酒  ..  呼搭啦~~


(喝酒有害健康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而這次的人潮一樣不少  大排長龍~~


上禮拜天戴兩老  來給它  高關  一下 ...  領到的號碼牌是26號


 


 



才剛好  晚餐時間 6點 ㄋㄟ.......


 


 


 



先來看看  待會要點什麼 ? 


嗯 ~~~   想好了....


 



眼睛  花花  也看的很認真~~


 


 



上菜嘍~~


母親大人  點了  青魚定食~


 


 



父親大人  點的是蝦天婦羅定食~


 


 



而我點的是  噹噹噹 !!  噹~~~


生魚片定食~~  給它豪華一下>3<  ...


嗯 ~~  飆淚了啦 !   好好吃  好新鮮  害我現在也流口水了....


老爸  還說 這...  氣氛不錯~~  (背景音樂    =大阪しぐれ=)


好有吃日本料理的  fu~~~


 


 



其他角度場景~~


 


 



這裡  很多全家出團的  阿公阿嬷 ...


別嚇到  還有年輕學生族群也很多  真不可思議~~


 


 



 


 


 



座位也有分區  不會混在一起  二樓好像有包箱~~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  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