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太陽  毒辣的程度是出了名


我也領較過4.5年


今天 ....


也是


晴空萬里的


一整個熱爆



~~~~


今晚除了跟演歌天王有約外


也排了行程


先搭高捷去走走


~~~



由左營轉搭橘線至大東站


我依著出口方向前進


.........


 


 


 



一出站口


我的目的地就在眼前


豔陽高照下


確實 !!    我的心馬上火熱起來 ~



 


 


 



腳步也是用 " 飛奔 " 的  趕快過馬路


因為太陽的熱氣


我一秒都不想多待


.........


 


 


 



一走進


確實會被這漏斗形的屋頂吸引住


一整個大器


超有國際水準的


  


 


 


 



光影下  眼睛是快睜不開


但  !!   這光影灑在建築物上  整個層次是加分的


真的很美 ~



 


 


 



這個角度就是  蔡依林MV 的這面角牆了


玻璃面反射  很現代感


~~~


 


 


 



先往前緣取幾個景拍一拍~


大器的一整面


 


 


 



今早  高雄的天空有著漂亮的藍


白雲也剛剛好


但 ....  就是熱 !~


 


 


 


 



還是進來走走參觀一下


可穿透的 / 廊 /


有視覺的延伸


有風 ~~~  徐徐的對話....


 


 


 



 


 


 


 



漏斗下的光   灑在綠叢上


這光影


很美妙  很吸睛


這樣彼此的對話


你會在它們腳下多逗留幾分鐘


聽一聽 !


悄悄話~


..............



 


 


 



可惜  !!


這浪漫的情境  我手上少了杯咖啡


只好猛灌我的白開水


*****



 


 


 



時間關係   我無法逗留太久


只能在周圍拍拍照


素雅的清水模


也挺有大師  安藤的影子


怪我沒做好功課  沒涉獵到這棟建築師是誰 !!



 


 


 



也因時間問題


我就走馬看花一下吧 !~


下次再來好好研究



 


 


 



雖然   !!   汗流浹背


我也熱到有點受不了


但是  !!  也多虧太陽高照  才能見到美麗的光影~


 


 


 



ㄟ ~~~  前面有噴泉


待會繞過去瞧瞧 ~


 


 


 



角落邊有間咖啡廳


小小的招牌


很有日式風格


 


 



有點想進去坐坐


可惜  !!   我待會和幾位美女有約


只好將這浪漫留給下次吧 !! ~


 


 


 



而旁邊的露天嘻戲區沒半個小人


ㄚ !!  我想也是   這大太陽下.....


誰會讓小人  在此搏命的遊戲呢 !?


曬成乾  可不得了


哈 !!


 


 


 



走吧 !  走吧  !! ~


去赴約了


~~~~



 


 


 



往出口區


這噴泉  倒是在此時讓我有清涼感


可是  !!   我必須離開了


就帶著  這些許的清涼感  搭捷運去


*


*


*


 


 


 



到了約定地點  漢神巨蛋~


早知會全身濕透  快速換裝赴約去了


過程中....


雖然赴約人數不多  溫馨的程度如高雄的溫度


特感謝  敏阿  的安排  倍感溫暖
 


~~~~~



 


 


 


 



早早我就花大錢買了票


一直期待著  這天的到來


~~~


 


 


 



到了現場 


 其實 ....  我有點錯愕  !!


怎麼  空空的


這麼沒人氣嗎 !!


他在日本可是演歌天王  可是一哥級的... 捏 ~



 


 


 



就這些海報而已嗎 !!


怎麼會這樣


跟我想像中的演唱會氣氛完全不同


難道   !!    偶像歌手 跟 演歌歌手 ...... 差這麼多嗎 !?


 


 


 


 



這些疑問一直在我腦中打轉著.....


有取消嗎 !?


票賣不好嗎 !?


電視中也沒宣傳


真的會有人來看嗎 !?


我還大老遠  早早就買好票趕來高雄


...........



 


 


 



直到 5點半  這些旗幟


才零零落落的站在廣場


我都覺得悲哀了


.......



 


 



不管了


趕快跟我的偶像多拍幾張吧 !!


 


 


 



後來  !!  出現了一些零星的人潮


我在旁觀察了一下


買票的人都偏 ~ 中高年齡層 ~


其實  !!   我早自知


會聽演歌的是這樣沒錯


而我......


也一步一步地往中高年齡層前進了 ( 哭 ...... )



 


 


 



去了櫃台問了情形  安心之餘


也給了我  免費的小海報


我會好好珍藏的 ~


 


 


 



6 點半開放進場了


回想起 ...


受演歌的影響  可能是小時候


外公曾日本留學


在外公家也是聽電台演歌


老爸的裁縫場


裁縫阿姨們  一整天也是聽演歌


難怪  !!  有些日本歌 及 台語歌的旋律早已深植在我血液裡了 ~


早已無法抗拒 ~


 


 


 



趕快找我的位置去 ~


 


 


 



舞台一般般~


因為開演時  是不能攝影錄音的


所以   開演前能拍的就拍一拍~


 


 


 



演唱過程   我只能說


真是  值回票價


真是精彩  一連20首有吧 !   再加誠意的安可曲2首


快歌  傳統和服演歌


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夜空/ 真的誠意十足


也與  鄧麗君 螢幕對唱


連樂器都親自演奏


感動的是 ....  此次 ~


為了感謝台灣人民在  311東日本大地震的援助


特定來此  感謝


說了  中文及台語


真是了不起的天王


~~~~



 


 


 



當初  我還在擔心票房問題


結果  !!  我錯了


是滿滿的  坐無虛席


這還不是我回頭最後拍的喔 !


~~~~


我得火速離開趕高鐵最後一班車


此次也畫下完美的心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