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工作壓了我不少時間


日文  也荒廢了些時日



講坦白   也是為了我的 /日本幸福時間/......


而   私の日本幸福時間   是須要銀兩  去堆積的 


>"< ....


 


 


昨晚   在住家附近的書局  發現了這本書


翻了幾頁


就決定入手了


之前也買過這位作者的書


她因旅居日本  所以日本的大小事都有涉獵


這本書我還沒看


但  !!


它分成四大類 :


文化樂趣in生活


循著美味漫步


古都小旅行


美學與藝術出演


 


正符合我對  日本漫遊  的宗旨


待我慢慢閱覽後


作為下趟  旅遊的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