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天   我才知道 .....


右眼遠視100度    左眼近視175度


 


..........................


 


是不澀      也不色 (天曉得 ! .... )


終於  !!   也走到這一步了


提起勇氣進了眼鏡行   配戴隱形眼鏡


要越薄越好 ....


阿  !!   我在說什麼    好A喔 !! ~



 


 


 



( 是日拋的   可選擇當日戴或不戴 )


 


之前


一到夜晚  我只能騎車  不開車


為了改善有如瞎子般再好一點的視覺


讓眼前一片光明


 


只有配戴隱形眼鏡一途了 (眼鏡戴不習慣.... )


 


 


 



多虧昨晚  有耐心的驗光師傅  一再的教導


右眼一戴就上 ~  哈!


左眼 .....


我奮戰了十幾分鐘   就是戴不上


眼睛快被自己  搓瞎了    還 .......


發現鏡子裡的  我的左眼


也從平平的  單眼皮


被我狠狠地  搞到變  雙眼皮大眼了


也還是沒戴上



當然   ....  最後是戴上了 ~~~


............


............


今天中午   曾同學約我吃飯看電影


好機會   配戴出門  


一路上  一片光明   好久沒這種視覺了


而 3D的星際戰警


清楚的要命   有嚇到


感覺 ..... 一切 太清楚也不是好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