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   我要目睹的方向時


這棟建築也挺吸引目光的


社務所


應該是他們的辦公室吧 !! ~~~   我想



 


 


 


 



 


 


 


 



在前院繞了一圈


就只有這有路  往上行


.........


 


 


 


 



莫非   !!


是往這方向 ~


再說   也很多遊客在這上上下下的


嗯 ~  上去看看吧 !! 


 


 


 


 



沒找到    我可不甘心阿 !!


當初  !! ~


我也是為了這景點而選擇來這的 ~



 


 


 


 



哇  !!    歡呼一下 ~


やっだ !! ~   みつかりました ~


終於找到了 !! ~



 


 


 


 



伏見稻荷神社   的一大特色


就是以   = 千鳥居 =   為特點的


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


~~~



 


 


 



 


很高   很大   一整排


現場看   很壯觀喔 !!


 


 


 


 



進來瞧瞧吧  !! ~


我也迫不及待了


.......  哈 !! ~


 


 


 


 



走在鳥居下


透過光影   有一股不同的氛圍


相機也一樣  停不了



 


 


 


 



往回看   鳥居的背面   寫著一些名字   時間   代表的 ....


就是神社的靈驗


來此祈求各個願望   有達成


就以鳥居作為答謝還願


以此証明~



 


 


 


 



可想而知


會這麼多鳥居駐立在這


想必是相當靈驗的


~~~



 


 


 


 



但是   !!    也太多了吧 ~


後面還有


一直延伸到後山


真的 !!    很誇張 ~


 


 


 


 



到這邊還多到分兩邊


........


有嚇到  !!


要走哪一邊    我還猶豫了一下 ~


 


 


 


 



而且   !!    還看不到底的感覺 ~


 


 


 


 



前方沒有人


一個人走還怪空虛的 .... 說  ~


 


 


 


 



 


 


 


 



無聊的學生   延路在算


總共有幾根


真是服了他們 ~


 


 


 


 



阿  !!   我記得 ~


王菲   早期的MV 曾來這拍攝喔 !!


忘記那歌名


.......


好像是    執迷不悔  是吧?!


 


 


 


 



兩邊走到底是相通的


還蠻長的


這一路走走停停  約花了十分鐘有 ~


 


 


 


 



發現   !!    這不是終點


中點 ~


 


 


 


 



這又有讓人花錢的地方


有賣狐狸造型的繪馬 ~



 


 


 


 



這中點不大   但很幽靜 ~


 


 


 


 



這棵很深紅的楓樹   夾在綠林中


特別強眼 ~


 


 


 



很紅


葉樹也很漂亮


感覺不拍下來   我會後悔 ~


 


 


 


 



其實   !!    它有地圖標示


往後山約 2.3公里吧


延路有  鳥居駐立   可延登山步道走一圈


..........


 


 


 


 



看了  !! .......


馬上沒思考的    就放棄了


那要走2個多小時吧 !!


........   好像 ~


還是往回走吧 !!


 


 


 


 



到這   我不玩了 ~



 


 


 


 



休息一下要緊 ..... 先 ~


這幾天   走走停停   還好腳沒廢


好在   想休息就休息


完成我的漫遊計劃 !! ~


 


 


 


 



時間跟景點也差不多了


往正門方向去看看


~~~


 


 


 


 



其實   !! .......


大門的正對面   就是   伏見稻荷站了


難怪   我延路找不到


真是   白癡一枚 !! ~


 


 


 


 



這個站   也是超迷尼的


感覺是在鄉下


~~~


 


 


 



還是搭車先回京都 吧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