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


這   多麼美的一幅畫面阿  !! ~


 


 


 




/ 一片楓葉 一片情 /


楓葉在低語    告訴我別忘記


拾起 !!


你那一片片    當作綿延回憶


.........



 


 


 


 



整個楓樹林   沿著高高低低的山坡


層層疊疊的


這無際的楓紅   就全部包圍你身邊


~~~


 


 


 


 



此趟   !!   來日本京都


賞楓   就是我的本意~



 


 


 


 



我已 ......


忘情地陶醉在楓林間


雙腳 ......


似乎是黏在此地   流連不走 ~


 


 


 


 



為了這片   紅橙黃綠


就在你的視線裡


就算 !!


腳再怎麼酸    我也要一一補捉下來


記在我的腦海裡


~~~



 


 


 



從層層疊疊的楓林中走過


留下我的足跡


........



 


 


 



哪天  !!


...........


我若回想起


再將深埋心底的記憶



 


 


 


 



一片一片的再拾起


當作   眷戀的證據


!!! ......



 


 


 


 



無奈ㄚ   !! ~     無奈   !! ~


在深秋  認識了你 .....


 


 


 


 



無奈  !!   終須別離 ....


別忘記


淺嚐心裡的甜蜜


是我  與  楓紅的低語


~~~~



 


 


 


 



阿  !!   太感性了


會惡嗎 ?!


 


 


 


 


 



皆   ごめんなさい  !! ~


我對楓紅  一向比  對樱花來的癡迷 ~


請容許我任性的   感性


 


 


 



 


 


 


 



終於  !!   繞出了我深愛的楓林區


該回神   往其他地方了


~~~


 


 


 


 



哇  !!   晴空萬里的


相機    一樣不能閒著 ~


開心的拍    用力的拍 ~



 


 


 



遠處  .....


寺廟裡出現 / 和尚/


應該不奇怪 !!


只是    他是台灣來的     講著熟悉的台式國語 ~


(不是台灣果移ㄛ!! )


 


 


 


 



好喜歡這張自拍的角度及感覺


雖然   主建物沒入的很好


!!


 


 


 


 



那 .....   再拍一張   再來一張


~~~


 


 


 


 



不然  !!   再一張


~~~


正當  我東拍西拍   正忙的時候 ....



 


 


 



就這位管理員   看了我一下 


 跑過來指導我


還跟我說 ~   指著屋簷  說上面有龍  有虎


 


 


 


 



老實講   !!    我是聽得懂你所說的


但是  !!  我往上看   也拍了


可是     我沒看出端倪來 ... 捏 ~  


我只好  應付應付一下


跟他說 ~  真的有 ...捏     ほんとだ  !!  ( 紅豆搭 )



 


 


 


 



不過  !!    還是謝謝管理員的熱心 


雖然我真的沒看出來


......


 


 


 


 



每每參觀了日本的寺廟


我都會很感慨


像這麼有歷史  量體又大的木構建築


台灣  好像沒有 ~


 


 


 



大陸  我沒去過   我也不知道 !! ~


 


 


 


 



站在底下的我


都覺得   好利害好震驚好美阿 !! ~


 


 


 


 



我用盡了我的心思    陶醉般沉浸在這片楓林


說實在的 !!


也滿足了   我多年的心願 ~


 


 


 



離開東福寺時   回首那一抹紅


突然間  !!


內心有股不捨的悸動


在心頭


~~~


 


 


 


 


 



不知  !! ~


是否是   秋風的作祟


我的心   好像 ~


........


在京都  擱淺了


!!!


不知  !!   何時才能隨著潮汐  再漂回台灣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