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  ))))) ....... 




在暗巷中    我一直找不到出口


是該往哪裡走呢 ?


 


 


 



但  .....


我手上的相機


又捨不得放下


!



 


 


 



黑暗中   心裡確實有點不安的


~ 對於我   ....  這


 膽子    非常小的人 !! ~~


若是   白天應該不會這麼 ........


捱 ~~  現在   不就是白天嗎 ?


 


 


 



確實  !!    安靜到不可思議


小朋友的吵鬧聲


不見了 .....


好像    也沒有遊客 ... 捏 ~~


怎麼會這樣  !!


 


 


 



我往商店街跑


出來後 ....


確實沒半個人 ~~~


 


 


 



害我     有點不敢多看這些玩偶一眼 .....


 


 


 



它們   應該不會跳出來吧  !!


 


 


 



我又往回走 ....


想說這邊  在出租浴衣的地方


應該有人才對


怎麼  !!   一個人也沒有


難道    展場變  天黑


他們也要回去睡覺嗎 ?


 


 


 



街上    真的只剩下我一個 .....


 


讓我有種 ....


錯置在陌生   又空無一人的城鎮裡


是穿越時空的錯亂嗎 ?


............


小朋友的  吵鬧聲


告訴你 ~    [ 這是  現實 ]


而      這寂靜無聲的城鎮


卻又告訴你 ~    [ 這非現實 ]   阿 !!    ......


 


 


 



卒 啦 ..  的我


告訴自己   告訴老天 ~


夠了  !!    夠了 喔  !!      我不玩了 ......


老天爺    我體驗夠了


帶我回現實吧  !! ~


 


 


 




終於 ....   變亮了 !!


膽子


好像也變大了 ~~~


 


 


 



我再度跑回巷弄中


看看剛才黑暗裡的  巷景長什麼樣子


原來 .....


 


 


 



原來 ....


挺純樸的嘛  !!


還好  那口井   不是晚上讓我遇見


不然 ....


我一定又   胡思亂想 了 ~


............



 


 



好佳在  !!     心安了不少 .......  菩薩  ~  


 


 


 



找到了 ~


天黑時    隱約中


記得有兩隻狗


是母子吧 !!


 


 


 



可愛極了 !!


自拍   就是很難拍到好照片


將就了 .....


 


 


 



又走到另一戶的後院


陽光   好像剛昇起 ......


 


 


 



雖然是廁所前


不過   fu  不錯 !!


拍一張 ~


 


 


 



繞出來後


終於又有一批遊客進來了


老實講  我也探索夠了 ~~


 


 


 



我又依著它的指示往上走


看看   又能體驗什麼 !!


 


 


 



ㄛ ~~


原來   是它的全景 !! ~~


 


 


 



一比一的全景


真的很真實 ~~~


很慶幸  !!     我不是  生在那日本時代 ......


那是辛苦的年代ㄚ !!


能來此體驗   是件不錯的事 !!


 


 


 



該往我的下一站出發嘍 !!


總結 ....


雖然我的生活也是有點遠古


但  !!   我還是愛我的 3C 產品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