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行程  所參考的旅遊書 )


 


很羨慕   別人總是可以說走就走


難道 ....  都不用考慮時間跟金錢嗎 ? ~~~


而我得計劃再計劃   打量荷包夠不夠深  ....   尤其這日幣ㄚ !!


 


 



( 飯店路線圖 .... )


 


今年 .....   在計劃漸漸成行時


有一些讓我提心吊膽的事又出現    好在 ..  在最後關頭一切沒事


 


今年 j  同學因工作卡住  無法和我一起旅行 ....


自己想去的心  也一直催促著自己 ~~~  走吧 !!   走吧 !!


好  !!   決定自己勇闖一下 嘍 !! ~~~


 


 



賞楓     是我這次旅行的目的  ~~~


打算  !!     用自己的步調   漫遊的心情


慢慢欣賞 ~~~   慢慢沉浸 ~~~  慢慢陶醉 ~~~


在屬於我的   / 浪漫楓紅 / 氛圍裡 ......


 


 


 



 ( 預定行程表 .... )


 


 


在這六天中...


徹底逃脫在台灣所有的不愉快   忘記那些不想面對的事


做一個   流浪在大阪街頭的 ....  都市異鄉客 ....


希望  !!   不會讓我覺得日語又白學的才好 ...... ( 關西有大阪腔 )


 


 



 


( 上次學乖了   這次減輕了不少重量 )


 


プラプラ .....  走吧 !!     じゃ   また ~~


凌晨就出發 .....


這一次    緊張大於興奮 ....  真的就要自己去旅行了


我看   今晚我又要睡不著啦 !!


どう   しょ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