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


......


我們吃完午餐  就到  燦X 去看看


它可以放入皮套內的  iPad 們......


老實說  今天不是我該  敗家  的時後 !!    但  接下來的東西


全是我   / 殘殘開落去ㄟ ..... /


愛用國貨的我   當然挺自家人 嘍 !! ~~~  


早就想買了 ...


 


 



智慧型手機


說實在話   並沒那麼吸引我


我還是喜歡  摺疊式手機


我曾經告訴 朋友過 .......  我老是覺得智慧型手機拿在手裡


我會為了那一片型的面板  會猶豫 ?


到底  那一片    該放在嘴邊 ....  還是耳邊 ... ??


 


 



就在服務員熱心的解說下


我又動心了 !!     為什麼呢 ?


因為  可以在畫面上移來移去  放大縮小......


秀自己的作品  給客戶看     是件多麼 / / 的事阿 !!   


自己越想越高興  ....  哈哈哈 !!


而且   還是會    變形的喔 ~~


 


 


 



重點是      只要伸請無線上網  就可以 .... / 手機與平板共用分享 /


嗯  ~~  真是太吸引我啦  !!


怎能不買呢 ??


只好  下重本    花下去 嘍 !!


那    那    那 .....  j 同學  的平板到底決定了沒 ???


看他依然猶豫 .....


我是陪他來買的    怎麼變成是我 .... 敗家了 !!


他說要等百貨公司週年慶  也許有好貨送更多  又可累積點數 !!


精明的他   還真會算呢 ??  


我看他的皮套   得再等等 !!   主人才會入住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