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老師掛病號  所以停了一個禮拜 ~


突然覺得上個禮拜    好 ....   長 .....   喔 !!


心裡一直期待著  趕快上課吧 !!     真懷疑  自己有沒有  搞錯 ~~  


終於    今天 恢復上課了   嘍  !!  ~~~


 


話說   今早上觀光日本語時.........


有一些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 ....     我倒覺得  真不可思議 ㄋㄟ .....


我心裡  也覺得  亂不好意思 ... 滴 !!


坐在我後頭的同學   竟然  問我說 ~


 ...... /你的日文  怎樣學的 ~   怎麼那麼  好 /.....


當時   !!    我嚇壞了 ....  真的   有沒有搞錯啦 !!


怎麼  問我這一題  !! ......  我 ...我 .... 我 .....


真的  不知怎麼回答你 ㄋㄟ ....


我只好告訴她   把那四本  大家的日本語  讀完就可以了 !!


其實   當下我回答的   超沒自信的 .... 溜 !!


 


下課後   同電梯下樓的  另一位同學  也問了我一次類似的話


她說 ~~  /我看你程度  蠻好的 ~  二級有考過了嗎 ?! /.....


天阿     !!!!       叫我如何  回答下去  ㄚ !!


我心想   從那裡可以知道  我的程度蠻好的


我怎麼承受得起呢 ?!!


我想說 ~   大姐們   妳們  ~~ 妳們 ....不要逼我  !!  真的 .... 誤會了~~


小弟我  真的是 ...../ 拍勢  加  心虛  ㄚ !! /....


我只能  鎮定地回她說 ~~~  沒那回事   純粹是興趣而且   不想檢定啦 !! ~~


其實    我心裡的 OS 是 .....  我也是讀了好幾年了ㄚ !!


我自認為  程度真的不級格  還得再下點苦心 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