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一些   /屋ㄟ沒ㄟ/ 理由 !!  .......  來滿足貪吃的口慾  !! ~~


這禮拜  約一樣貪吃的 j 同學    進行一次    ~吃好料的巡禮~


好聽一點的話  叫作 ~~ 打牙季 !! 




上日語課時從同學那  得知的內幕消息 ......


店開在  北屯路親親戲院對面       此店沒有直立的大看板....


就只有這樣的  招牌  顯示  ~  


是不大好找   店面也不大新    可見是  開有一段時間了 !!


感覺  它  就在夾縫中求生存  !!    但  別誤會 ~~  它的生意可好得很ㄛ ~~


 


 



我們到時   是客滿的狀況


早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同學們都說  這間生意超好的


果然  !! ~     已經錯開  吃飯的巔峰期    還是得等 20 分鐘 ....  


 


 



我們被安排坐在 /咖問打/ 吧台區 !!


可以看見師傅在料理食材的  實境秀 !! ~


 


 



 


滿滿的生魚塊   油油亮亮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


我肚子餓的要死    但 ...  得收一下口水 ~


因為  生魚片  不是今天要點的  主食


 


 



店內的裝潢  確實可以看的出  是有一點年代的 !!


 


 



因為   來店的客人年齡程  似乎是中高年齡的


是我目前觀察到的  ~~


 


 



想想也對啦  !!


這種店  若太年輕的客人來 .....  是真的也奇怪 !!


 


 


 



好了  !!   言歸正傳...


送來熱茶  及 /喔西剝力/後......  這盤海帶小菜馬上也上桌了~


 


 


 



接下來  我們各自點了  主定食~


我點了  鰻魚定食 (日語班同學推薦)~


j 同學  一樣點  炸豬排定食  決勝負 ~~


我的餐前  沙拉 ~~


 


 



同學的   前菜 !!   看起來也好好吃 ....  應該是他的勝出 ~


他說  果醋汁融合在食材內  非常爽口 !!


 


 



我不得不說了 ~~


真的  點對了  !!  好好吃喔 !! (好想站起來  轉圈圈 )


魚肉  好像是現烤的 (有點不確定)   魚肉本身吃起來軟嫩的   入口極化~


有的鰻魚吃在口裡  是軟的很惡心的


再來魚皮更是好吃 ~~  好Q 喔 ~


 


 



同學的炸豬排飯 ~~    依他  挑嘴的評比下   是及格好吃的


但  !!  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另有一家 (之前介紹過   ~七味亭~)


 


 



在普通不過的   茶碗蒸  ~


味道跟軟嫩程度也都在水準之上喔 !! ~


 


 



白味增湯  也不錯喝喔 !!


 


 


 



 


 



我們也加點了    ~炸牡蠣  及  豆腐 ~


這兩道菜  憑良心講  是台味了一點 啦 !!    但  也一樣好吃又便宜喔 ~~


 


 


 



吃的好飽的狀況下 .....  又送來  紅豆甜品湯  ~~


真是大滿足ㄚ !!! 


這一餐下來   總共花費 550 元


吃完後  我和同學討論它的 CP 價值 ~~~


我們一致認為 有  80% 的分數


是確定可入口袋名單的 ~   很不錯的店喔 !! ~


(中午吃完  飽到      我當晚都不用吃晚餐...溜 !!)


 


..................................................................................



同場加映 !! ~~


別誤會  !!     我沒點這道  海鮮飯 ~


坐在吧台區的我  正拿相機  東拍拍  西拍拍時 .....


我問了師父   可否拍你 !!


師父笑笑  搖搖頭  !!   手上剛好完成這碗  超可口的海鮮井(動)飯  


在我面前  說要讓我拍  !!  


( 我還以為  要給我吃的  ....  我又沒點 )


同學說  ~    我想得美 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