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間的禮品部  !!    我沒下手 ...   這種的偏可愛的物品


對我來講  !!   引不起我購買的  戰鬥力 .....


 


園區真的還蠻大的  !!   之前就聽有來過的說 ... 若要整個都有逛到或館內參觀都有的話


大概要花3.4天吧 !!


而我們只預計2個小時  在這園區內 !!


ㄚ ....  當然    只能  問倒油了 ~


 


 



 


 


 



 


 


 



若大的廣場   就是給它繞了又繞 ......  還是走不出舞蝶館區  !!


 


 


 



還在它的範圍內 ......


 


 


 



這裡有為日本的  東地震  樹立的祈福看板 ~~  加油吧 !! 日本 ~


 


 



這是美國館  !!   看不出個什麼東西ㄟ .....


 


 


 



 


 


 



帛琉  !!  海洋風 ~~


 


 


 



逛到這區時 .....  剛好  有一群  幼稚園的小朋友  在後面  磯哩瓜拉  ....


其中  就有一位小鬼 ( 男小朋友 )  就 對著其他小朋友說 ~~


好像小三 喔 !! .....


我心裡想說   這些小鬼  未免也太早熟了吧 !!  還是電視看太多 ......


我也四處望了一下  ...   哪裡  !!   哪裡  !! ~~


原來是後面那個  弧形  像小山 ......   哇哩勒  !!


我說  !!    小鬼們   你們不知道  最近  /小三 / 的話題很  敏感嗎 !!


原來純真的小朋友說的是  小山  !!   是我這思想歪掉的大叔  .....  想歪了 !!


哈 .... 哈 ..... 哈 !! ~


 


 



 


 


 



 


 


 



沒有太陽的  夏威夷  !!    看了就是不對勁 ....


 


 



 


跟著人群走  就對了  !!


 


 



旁邊的北美館已經好久沒進去過了   原來外觀也改變不少 !!


有時間  應該再來走走 ~~


走吧  !!   快跟上  前面腳程快的同學吧  ~


 


 


 



往故事館前進  !!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接近故事館.....


以前經過都只能遠遠的看  !!   然後心裡都會說   阿 ~  好有北歐的感覺ㄚ ~~


 


 


 



 


 


 



是原本  就沒開放嗎 ?!


 


 


 



就如此而已嗎 !! ....


怎麼  我人都來了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呢 ? ....


 


 


 



我們又走回圓山區  準備繞出去了  !!!


就在當下  ~   看到  真相館  這三個字 .....


以我們這  愛啼雄  的對話 ....  就是 ~


叫我們要  認清事實  !!   果真一個館  都進不了 .....    這就是   真相  ~~  


真相擺在眼前  !!  我們認了 ....  


 


 



往出口的方向走吧  !!


 


 


 



留一些最後的美麗吧  !!


我叫同學看    這朵花應該看起來  不是  便宜貨了吧 !!


它可是長得像  蝴蝶 ㄛ !!~


 


 


 



 


 


 



爭艷館  人潮退了  !!   我也因  肚子餓了  極速想離開 ....


索性進來看一眼 !!


 


 


 



看夠了  !!  大家也準備用餐了 ~~


待下次吧  !!  還有其他園區可逛 .....


結束了花博的  漫遊 ......  搭捷運去了  ~~   還有下一站喔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