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天橋要往美術館區走時 .....


當我回頭一望   !!   我才想起來  剛剛一大堆人在排隊的館


不是那一座用  寶特瓶 搭建的環保綠建築嗎 ?! 


還真給它沒注意 !!


 


 



這是  風味館  !!    當然  還是沒進去 ~


 


 



其實  吸引我們注意的是 ......  旁邊的一些  其他國家的代表館啦 !!


 


 


 



草皮上  插著銅製的大蝴蝶 !!   頗有創意的   風一吹  一搖擺  像是飛在花叢間 ~~


 


 


 



先愛國一下  !!   先進台灣園 ~~


 


 


 



竹編的大隧道 !!


 


 


 



很高聎的大竹籠  !!


 


 


 



兩個傻蛋   我們繞出來後 ....  我馬上跟同學說 ~


阿 !!  你看 ....   是小水滴 ㄋㄟ !!


同學也沒反駁我  !!   跟著說    是 ~~


 


 


 



但   不曉得  有沒有被後面的人聽到  ?!


 


 



當我走到這角度一看  !!   阿 ~ ..... 我才恍然大悟  !!


竹編是  雞籠啦  !!     那 ..... 我誤以為是小水滴的是  母雞帶小雞啦  !!


唉呀  !!   誤會它了ㄚ ......


 


 


 



 


 


 



 


 


 



各園區  花花草草是一定要有的   !!   當然也有一些  庭園造景


是都還不錯啦  !!


 


 



除了  電視一直有人質疑的空心菜外  !!    其實  高麗菜  在這邊也有種喔  !!


管它  什麼菜  ?!    只要有規劃  有一些教育意義   或除了美麗及價錢的高低外


我個人覺得  價值在心中  至少  賞心悅目 !!


 


 


 



舞蝶館裡面有表演活動  正與小朋友互動中 !!


對我們兩個一點也沒興趣 ....


 


 



 


 


 



在 阿曼館  前 ....  發現了一件好笑的事  !!    但  可惜我沒拍 ~~


那是同學看到轉述  指給我看 ....  他說 ~


有一群大陸來的  歐巴桑  看到圍起來的花圃很漂亮


且  地上有立一張  /禁止進入/ 的立牌


歐巴桑  有看到當沒看到  就說....


阿  !!   這邊有立牌  不能進去  !!   那邊沒立排 可以進來 ..... (  同一個花圃內 )


就這樣  大剌剌給它進去拍照ㄋㄟ.......


看了真  傻眼  !!  這群沒水平的 大陸歐巴桑 .....  真是夠了  !!


 


 


 



對了  !!   上一篇  說要說的一個笑話  就是這個 ~~


同學  當時一發現  就說 ~     你看 !!   那群人在幹嘛  ??


我說   拍照阿 !!   有什麼不對嗎 !? .....


同學接著說  ~   花博園區  那麼多漂亮的花  可拍  !!


為什麼 .....  要跟  金佶樹  拍照呢  ?????


會特別美 嗎 !?   真懷疑 !!


 


 



這很有特色的  一看就知道是  泰國館區 ~


 


 



 


 


 



這鏡頭下  猛一看  還以為是  大熱狗  插在油鍋內呢 ??


當然  不是嘍  !!   不用我說 .... 是船槳 啦  !!


 


 


 



接下來  這個 嘛  !! ..........


糟糕  ~  我想不起來 ㄋㄟ  !!        都是  東南亞國家  感覺都很像 ...


是  印度  還是印尼 .... 還是越南 ? .......  還是都不是 ???? .....


還是  看照片吧  !! ~~


 


 


 



你看吧  !!   這也很像 ......


但      我就是無法分辨  是哪個國家 !! ?


 


 



 


 



 


 


 


 



 


 


 



只逛了兩區  拍了太多照片 ....  好像寫不完ㄋㄟ !!


同學說  才逛半天時間   !!   你到底要po 幾篇阿 !!


我說 ~  我節制了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