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  隨著台灣的媒體新聞報導 ......    連我的心也都跟著七上八下~~


真是受夠了  台灣媒體灑狗血的聳動報導


震後的第二天  我曾跟同學提起.......


說 ~     怎麼看了新聞  感覺是在報導  發生在台灣的樣子呢?


連日文老師都說  /大丈夫/ 了  !!     請大家放心   不要緊的  日本會堅強的  會沒事的 ~~


怎麼連看了  幾天的新聞  !!       我的心  還是跟著  亂呢 ?


 


前些日子  才寫完  東京遊記的我


聽到  東京鐵塔  被震歪了  !!    害我的心  也揪了一下   趕緊找尋東京曾經的美好 ~~


倒影中的  東京鐵塔  隨著風  在水灘中搖擺  !!   希望  日本的民眾都能平安 無事


只要  風  一停 ...     也能像鐵塔一樣  直挺挺地站穩著 ~~


雖然  東北暫時無緣造訪  !!    但  相信以日本  堅毅的精神  一定能挺的過的 ~~


 


 



日本  !!   平安を祈ります ~   頑張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