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又前往  大x發 購物 ~


我都從 B1 直接走側門進賣場 .....  但 !!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對那一櫃 很好奇  !!     那是什麼 ?


每次經過  我的心裡  都會有一種     猜疑   的念頭擁上來 ...


當初    一開始沒注意看時  !!   我都以為  怎麼會賣  這麼大片的 ... 仙貝 !! 


且  櫥櫃裡還擺的很整齊  !!       但  ......   吊在上面 ....  就   很可疑 ??


仔細一看  !!   哇哩勒  ......


好惡心阿 !!   是用過的  面膜  啦  !!  


今天  趁著沒人看管   又有帶相機的  好時機  ~   趕快拍下來 ....


害我  現在一經過  心裡都會冒出 .......


人皮仙貝    面膜仙貝 !! ......好惡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