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Lite_1546937895407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9128_調整大小.JPG  

在小王子花園餐廳聯展期間的後巷

是來此尋寶所獲得的點

我特地找一天早晨來晨畫

~

 

 

DSC_9129_調整大小.JPG  

巷弄中有好幾處都值得我來畫

~~

 

 

DSC_9135_調整大小.JPG  

這時期的我

除了正在聯展的圖  還有預計2019年4月個展的圖外

我也在摸索著如何將自己習慣的畫風稍微改變

.....

 

 

DSC_9137_調整大小.JPG  

例如 ...

如何將線條畫的更自在

如何構圖上有律動感

如何丟棄過多的背景圖

如何精簡的上色

等.....

也許 !! 我一時半刻還無法達成

但  希望能在接下來的圖 可以慢慢呈現

~

 

 

DSC_9139_調整大小.JPG  

這景剛好是前圖的轉角旁

依可看到上一張圖的景致

~

 

 

DSC_9141_調整大小.JPG  

因為想達成上述的理想圖

所以不敢畫太大張

一切都在摸索

~

 

 

DSC_9147_調整大小.JPG  

而這兩張圖的表現

多多少少還有像我上述幾點的那回事

再繼續努力了

~

 

 

DSC_9146_調整大小.JPG  

我同一畫了兩張

~~~

 

 

DSC_9232_調整大小.JPG  

其實 ....

陋巷內是很好取景的

我害怕的  應該是不有善的狗會衝出來吠

這是我唯一害怕的

!

 

 

DSC_9233_調整大小.JPG  

還有 巷弄內也有好處

因為不比馬路邊的吵雜及不安全

巷弄內的婆媽或阿伯大哥較親切

她們一開始會出來注意一下你在幹嘛

再來就會跟你話家常了

哈哈

!!

 

 

DSC_9241_調整大小.JPG  

將兩邊框型留白

重點著色在中間

這也是一種表現方式

~~

 

 

DSC_9535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那天我是要去辦事的

在去前先到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當時  我會隨身攜帶簡易的畫具在隨身包內

~

 

 

DSC_9540_調整大小.JPG  

在雨停太陽露臉之際

剛好氣氛不錯

但時間有點趕

只好給自己20分鐘拼一張

就這樣完成了這張簡單的線條簡單的上色作品了

~~~

 

 

DSC_9583_調整大小.JPG  

那幾天的凌晨都會下雨

直到早上出門前才會放晴  甚至出了太陽

這也是加油站後方的鐵皮屋景致

~~

 

 

DSC_9586_調整大小.JPG  

畫上一張圖後轉出來時

發現這溝渠旁疊了好幾層鐵皮屋覺得很有去

就決定找天來畫它

~~

 

 

DSC_9593_調整大小.JPG  

一到上色時

太陽出來了  且一時有一時消失

趁有太陽時 我補上了陰影  才感覺立體的出現

~~

 

 

DSC_9595_調整大小.JPG  

說實在

想要簡化  想要律動  想要....

也許 !!

還真的無法一時改正

或許並不是每一個景都適合統一一套畫法

也許要依現場場景來判斷如何取捨如何畫才對

這是我目前也還在摸索的階段

~~

 

 

DSC_9605_調整大小.JPG  

我又迷航了

........

巷弄內轉來轉去的

是死巷

!

那隨身簡易的畫具  就還是畫一下好了

~

 

 

DSC_9607_調整大小.JPG  

反正 ~~

很安靜  沒有狗出來吠  沒有好奇的婆媽們

我就簡單畫了

竟然 !! 也少拍了筆稿跟完成圖

~~

 

 

DSC_9612_調整大小.JPG  

南屯區  是我很少很少飆來畫的區

因為 ... 有點遠

再來景點不多(可能我少來堪景 不知道而已)

要不是萬和宮是建築古蹟

我發這邊的團  是真的很少會晨畫來

........

 

 

DSC_9614_調整大小.JPG  

台灣的廟宇  很妙 !!

我會這麼說其實有它的妙語

哈哈

!!

 

 

DSC_9619_調整大小.JPG  

整座的廟宇建築

你可以細細的刻慢慢的畫

你也可以豪邁草草的畫

都有不同的意境

而我正處於兩者間

因為 ....

細不夠細

草不夠草

只能加簡看了

~~

 

 

DSC_9657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 !!

畫的過程中我在運筆上色中有了新體驗

是可在接下來的繪圖上 有一些新想法可運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