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Lite_1543111327132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8994_調整大小.JPG  

我和雅蓮妹在畫完大鵬國小那區域後

我們轉往大馬路這邊

中平路上

~

 

 

DSC_8996_調整大小.JPG  

這一整排的參差不齊的鐵皮房舍

老早就吸引我來畫了

這次算是如願以償

~~

 

 

DSC_8999_調整大小.JPG  

我告訴雅蓮妹說

這一整排夠我們畫了吧!

我想把它們用接圖的方式畫起來

這樣我們就不用東奔西跑了

再來

當我們畫完後

再把第一張到最後一張帶來  排一整排

那氣勢一定很嚇人

放在臉書上也會嚇倒我們那群畫友

這是我當初畫接圖的簡單想法

~~

 

 

DSC_9010_調整大小.JPG  

畫完後我迫不及待的跟左邊的房子接接看

哈哈

高興的快要飛起來

好喜歡我的提議ㄛ

~~

 

 

DSC_9013_調整大小.JPG  

就在這時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 !!

我們就坐在人家的店門口側邊

這時有位年輕的老闆娘(當時不知道)

她就問我們說

你們畫這個是要做什麼!?

我想說  這話題很多人問  也是有固定話語可答

就說 ...

我們畫好玩的  記錄當下  或者以後可展覽

說到這  這位老闆娘就說

我們樓上有牆面可以展  你要不要上來看看

!!

 

 

DSC_9015_調整大小.JPG  

(當天我們兩張小畫展)

我也就上去看了也談了

就這樣

我和雅蓮妹說  我們有個空間可以讓我們來個聯展

而我的提議是  將我們這次大鵬國小區

及將要接圖畫下的一起做個晨畫作品展  如何!

就這樣我們得到了在

小王子花園餐廳的一次聯展

而我也得到跟餐廳合作的教畫課程

~~~

 

 

DSC_8995_調整大小.JPG  

有了這樣得機會

隔天一早

我們畫的更起勁了

連隔壁的ㄚ婆也都好奇的說

你們又來了阿 !! ..... 哈

~~

 

 

DSC_9024_調整大小.JPG  

我們預計花個七八天的時間

將這一整排完成

 

 

DSC_9028_調整大小.JPG  

似乎有了另一層動力

我們更起勁的畫了

~~

 

 

DSC_9032_調整大小.JPG  

第二天完成  跟前一天的鐵皮屋舍接圖看看

還挺新鮮的說

~~~

 

 

DSC_9036_調整大小.JPG  

得知這排屋舍就快被拆除了

我們除了記錄當下

記錄速寫者當時感受的心情外

我們也為自己記錄著

~

 

 

DSC_9040_調整大小.JPG  

這兩天真的迫不及待的接看看

~~

 

 

DSC_9043_調整大小.JPG  

畫者  有很多理由可以為畫而畫

為你的初衷而畫  為謀生賣畫而畫  為展覽而畫  為自己興趣而畫  為社會角落記錄而畫 等....

我覺得都沒有對錯

但是 .... 

還是要時時提醒自己  真的不要忘了愛畫畫的初衷

。。

當初只是想接個圖  用這氣勢嚇嚇畫友而已

會得到一次聯展

也是這美麗速寫中的意外小插曲

~~~

 

 

DSC_9045_調整大小.JPG  

熱情不滅的第三天

很慶幸的  我們來的這些天都是大晴天

有美麗的光影畫起來還真的挺好看的

~~~

 

 

DSC_9046_調整大小.JPG  

線稿也畫的挺順的

~~

 

 

DSC_9049_調整大小.JPG  

上色更不用說

~~

 

 

DSC_9054_調整大小.JPG  

再跟昨天畫的景接街看

~

 

 

DSC_9060_調整大小.JPG  

 

DSC_9062_調整大小.JPG  

我也發現 雅蓮妹的圖

越畫越好 有時候她晚到來不及畫完整

反倒覺得留白是一種清昕

越來越有她的風格

~~

 

 

DSC_9094_調整大小.JPG  

我們巧巧的移了位

在視野角度上有了不同的變化

心情的愉悅感也有所不同

~~

 

 

DSC_9095_調整大小.JPG  

連時不時注意我們好多天的路人

也都會從陌生經過  反過來跟我探班打招呼了

~~~

 

 

DSC_9102_調整大小.JPG  

是不是這張畫的階段

有位因為好奇來探班的路人停了腳步

(我想他是看了美女雅蓮妹而停下腳步的)

他竟是我們之後要裱圖框

九宵老師所介紹的老闆

因為他也住附近 而當時他也沒表明

只是過來看看

~

 

 

DSC_9107_調整大小.JPG    

後來我們再去裱框時

聽說他都有前去看我們聯展跟個展

~~

 

 

DSC_9109_調整大小.JPG

我們移了位

我接著順序畫著

而雅蓮妹則是先畫起左邊房舍

~

 

 

DSC_9112_調整大小.JPG  

今天我再繼續接畫  她則畫我昨日畫的那棟

~~

 

 

DSC_9114_調整大小.JPG  

 

DSC_9120_調整大小.JPG  

有點複雜的構圖線條

連上色都心情飛揚

~

 

 

DSC_9121_調整大小.JPG  

很妙的事情來了

有位步履闌珊的阿婆包的緊緊的

走過來問我們

可不可幫她畫人像 !!!

我一時聽不出來  是雅蓮妹反應快跟她搖了搖手

這就很抱歉了

.....

 

 

DSC_9126_調整大小.JPG  

幫阿婆畫人像  真的覺得怪怪的

不過 !!

我們的圖擺起來不會怪怪的就好

哈哈

~~

 

 

DSC_9192_調整大小.JPG  

今天又再移位了一小段

T 字馬路邊  剛好是機車行前的樹蔭下

~

 

 

DSC_9168_調整大小.JPG  

這期間剛好不知道在選舉選什麼

宣傳車載著候選人趴趴走是正常的事

我們在轉角路邊

又是坐路邊  畫畫給西也一堆

說要不被注意也很難

宣傳車過去  候選人麥克風說著也跟我們打招呼 揮揮手

我們也跟她揮揮手

形成蠻有趣的畫面

~~

!!

 

DSC_9174_調整大小.JPG  

 

DSC_9198_調整大小.JPG  

這些天畫著畫著

我竟然可以每一張都滿意

還真讓我覺得是奇蹟

~~

 

 

DSC_9200_調整大小.JPG  

跟昨日的稍做接圖一下

也挺有成就感的

~~

 

 

DSC_9201_調整大小.JPG  

跟雅蓮妹說

我們就快完成這創舉了

心裡有一點點不捨

但是!!  心裡又覺得很快樂

~~

 

 

DSC_9195_調整大小.JPG  

沒錯 !!

這一整排  今天是最後一景

接完畫完就是將這企劃真正的完成了

我都為我們的毅力感到驕傲

~~

 

 

DSC_9203_調整大小.JPG  

有點不捨是真的

因為 ....

除了景點完成之外   雅蓮妹也因為工作關係

將在此處晨畫中

我們暫時不繼續了

~~~

 

 

DSC_9214_調整大小.JPG  

我們那時候還有一件事

那就是在畫這一整排接畫的時候

我們刻意不將每日的畫放臉書

因為  要給驚喜  要給意外

所以 ....

我們忍到今天將這些天的所累積下來的每張畫帶來

在一次呈現給大家看

~~~

 

 

DSC_9215_調整大小.JPG  

 

DSC_9218_調整大小.JPG  

這是今日最後一張小小的並展

接下來我們將圖大展開的時間到了

~~

 

 

DSC_9221_調整大小.JPG  

噹郎~~~

真的有夠嚇人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和雅蓮妹的圖就這樣在我們自己的眼前

拍著拍著

我們的臉上都呈現了驕傲的喜悅感

好想讓大家知道我們這些天的努力

除了當初只想接圖給大家驚喜外也想讓大家看看接下來

我們將晨畫的這些圖分享給大家

並說說我們這些日子除了畫這些

也想分享遇到的一些趣事

~~

 

 

DSC_9230_調整大小.JPG  

在家中整理將出展的這些圖

那些早起晨畫的成果

從大鵬國小區延至中平路上的景色

將分享給大家

~~~

謝謝邀我們展出的小王子花園餐廳的老闆娘Vicky

也謝謝雅蓮妹的展出幫忙

更謝謝來參與看展的畫友們

~~

原本想說2019年4月個展會先展的

沒想到2018年年底這聯展能搶先一步先暖身

~~

謝謝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