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Lite_1543111160101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8769_調整大小.JPG  

晨畫還是一樣的進行著

雅蓮妹今天事所以缺了席

~

 

 

DSC_8770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晨畫的事在畫友間也一直有人有興趣

只是 ...

能早起跟的上的還是有限

~

 

 

DSC_8772_調整大小.JPG  

然 ...

這天我就在前天畫的斜對角

一個人繼續奮戰著

~~

 

 

DSC_8781_調整大小.JPG  

但~

有位畫友這天突然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

 

 

DSC_8784_調整大小.JPG  

就在前一張快畫完的時候

這位畫友

就是九宵老師

他也來快閃一張  讓我覺得很有趣

~~

 

 

DSC_8785_調整大小.JPG  

這是他教的接實景的拍法

也讓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

 

 

DSC_8788_調整大小.JPG  

雖然  圖沒有畫的好

但是 !!

這種記錄很有記憶點

都過了一年多了  我竟還記得

哈哈

!!~

 

 

DSC_8836_調整大小.JPG  

這天雅蓮妹再度回歸

我們依舊坐在巷口

婆媽們看到我們就不再那麼好奇

只說 :~ 你們又來啦~

 

 

DSC_8792_調整大小.JPG  

這種問候

似乎是許久不見的鄰居 親切的問好

~~

 

 

DSC_8799_調整大小.JPG  

甚至還會跟第一次見到我們的

介紹說  我們前幾天也來畫過

~~

 

 

DSC_8801_調整大小.JPG  

有時 ...

畫作的好壞已經是其次

這種畫畫出現在你周圍的事情才是速寫生活的記錄點

~~~

 

 

DSC_8811_調整大小.JPG  

這張與雅蓮妹的圖

正是我們前幾天各畫的對向

因為巷口窄又車多

所以 ...

我們只能當日是背對背的畫著  今日再換位置

~~

 

 

DSC_8838_調整大小.JPG  

這天我們轉進對向的巷子內

這角落剛好是大鵬國小的側圍牆下

我打算今日畫這頭

雅蓮妹就畫她選定的另外一頭

~~

 

 

DSC_8825_調整大小.JPG  

正當我們埋頭畫著的時候

一群益工媽媽們在掃街  掃到我們這邊

也正當她們用一種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們時

~~~

 

 

DSC_8830_調整大小.JPG  

裡面其中的婆媽就跟其他婆媽介紹起我們了

她說 ~

他們前幾天就在對面畫了

今天畫到這邊來了

我們都覺得這些婆媽真厲害還記得我們

~~

!!

 

 

DSC_8834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我們當天各畫的角度

真的覺得既新鮮又有趣

~~

 

 

DSC_8843_調整大小.JPG  

怕太打擾大鵬國小附近的婆媽

今天我們換個地方晨畫

~~

 

 

DSC_8845_調整大小.JPG  

而  這個點是雅蓮妹提供的

今日也有畫友來快閃

真的讓今日晨畫出現了不同的快樂氛圍

~~

 

 

DSC_8849_調整大小.JPG  

右手邊出現了誰 ?

猜出來了嗎!

 

 

DSC_8853_調整大小.JPG  

每次的練習都有不同的小小體驗與嘗試

不見得成功好看

但是 !! 能知道一些缺點加以改進

就能進步

這是我每次畫後的心得

~~

 

 

DSC_8856_調整大小.JPG  

噹郎~~

沒錯 !! 猜對了嗎 !  是柴捨來快閃

讓我們今天晨畫熱鬧了許多

~~~

 

 

DSC_8944_調整大小.JPG  

今日晨畫

我和雅蓮妹一樣選在大鵬國小附近

但 .... 卻是在和南路的小7裡面

今天有事拜託她

~~

 

 

DSC_8947_調整大小.JPG  

也因為天冷了一些

躲小7畫也是好方式

~~

 

 

DSC_8957_調整大小.JPG  

剛好面窗第一排是我們的景

喝著熱咖啡 畫著窗景

真的很訴西

~~

 

 

DSC_8969_調整大小.JPG  

最近有一點在玩圖面畫框

這種畫法也是在嘗試在摸索

在找出讓別人認出的記憶點

~~~

 

 

DSC_8967_調整大小.JPG  

這一路畫下來

我們各自確實有不一樣的呈現畫法

只是自己沒能清楚的說出

但  是好的 ~

....................................................................

今日在小7要拜託雅蓮妹是她曾問我有沒在用IG

因為我曾被一位少女問過想加我IG

我說我只用部落格 跟 臉書

結果少女一陣沉默就二話不說的走人了

哈哈~~

這次拜託雅蓮妹幫我這大叔一下忙

弄個IG 來玩玩

主要是想在速寫年會中除了臉書外 還能在IG裡認識更多的同好

~~~

 

 

DSC_8979_調整大小.JPG  

晨畫當然繼續

今日只有我  所以我跑別處

來到東山路與軍功路附近

~~

 

 

DSC_8981_調整大小.JPG  

這處的發現是案子在附近

所以也就利用空檔時間來畫了

~~

 

 

DSC_8985_調整大小.JPG  

坐在夾娃娃機店旁

真是失策  但也無處躲

因為台主在補貨  然後抽著菸

好奇的在我身旁好一陣子

我都圖丟著起身好多次了  這位台主還不懂我的意思

..... 哎 .....

 

 

DSC_8987_調整大小.JPG  

畫完這張

我也吸了不少二手菸ㄚ

因為台主一看就那種刺龍次鳳不好惹

萬一說了  我怕我的小命不保  所以不敢吭聲

哈哈

真痛苦的晨畫

在那天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