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下來  !!   總覺得  腳的耐力  似乎已經跟不上體力 !!


但    還好  !!    今天  腳痛的感覺  好像有好轉 !!     心想  是痛過頭了嗎?! ~~


敲敲自己的腳  有反應 !!  那就表示腳還是自己的 ~~  哈哈 !!  好佳在 !! ~~


 


2010 . 11/25 日   預定行程 :   橫濱山下公園 + 元町中華街 + 橫濱 ~


今早的搭車行程  似乎超出  我想像中的難  !!


我們先到涉谷    尋搭  東急東橫線 !!  看似簡單   但 .....


一團亂阿 !!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


 


 


 



買到票 嘍 !!


但  .....   事實並不是如此簡單 ㄚ !! .....


今天一早就出糗 !!   且  讓我陷入深淵 !!  想挖洞埋了自己  ....


同學可能  很想假裝不認識我吧 !!


那挫敗感比起之前更加好幾層 阿 !!   只好催眠自己  要振作 ㄚ !! .....


當時情形  是要尋找搭哪一條線及車種  票價 ~


想說  再次展現日語能力吧 !!   問了一位站中  交通指揮員 (好像是義工...)


一陣  #*^@#*^ .....   後 !!  他完全聽不懂我在說啥 ?!  


他好心的在站牌前  比了比  !!   然後也一陣  %#*&@#%8$ ......


阿 !!  鴨敗 ...  (糟糕 ! )  真的是  鴨子聽雷  啦 !!


轟了我一陣腦門後  !!   還是揮之不去 !!


且  和他的對話  真的是一次又一次 .......   還是無解 !!  


 


 


 



此時 !!  同學在旁看似情況不妙 !!   看不下去了 !! ~~~


離開了我們無解的對話 !!


私自探索了一下  尋找  5月份來此的記憶 !!


拉了我回神 !!   結束了  慌謬的對話 .....


指揮員先生  一臉無奈的看了我一眼  也飄走了 ~~


我還跑去跟他  謝謝 !!  思咪媽謝  了一下 !!


 


 


 



順利的到達了 !!


但  同學再一次的跟我說了狠話  !!   你 阿 ~  回去真的該認真多學點日文 !!


哇 ~   (哭的哇 !! ....)  


 


 


 



為了  緩和自己尷尬的氣氛 !!  看到對面的那棟建築 ~~


我就說  !!   阿 ~~  那棟很像台北 美麗華對面的  亞緻 還是 麗緻酒店 !! ....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  哈  哈 ~~  哈 哈  ~~ ..........


此時  同學冷冷的  回我一句 !!  是 ~  維多麗亞酒店  啦 !!


更  尷尬 了啦 !!


 


 


 



說真的  !!  當時的氣氛  我自己也還沒調整回來 ~~


就像  一早的氣候 跟 街景  冰冰涼涼的 ....


 


 


 



好  荒涼 阿 !!


勉強  問了同學 ~~  那是什麼 ?! ~~


 


 



看了  海  !!  心情還在  挫敗中 !!


OS ...  聽 ~~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 .....  悲泣到天明 ~~  


 


 


 



同學轉身  看我一臉不悅 !!  想說  又怎麼了 ?!


他說 !!  你看這一大片  !!  當初 5 月份來時  他就簡訊告訴我  要逛的路程  那麼大 !!


哪有時間慢慢逛  且  哪有心情愜意坐下來喝杯  咖啡 ㄚ !!


哪裡找得到  咖啡廳 阿 !!  要坐哪裡阿 !!


 


 


 



是阿 !!  哪裡可以坐阿  !!


 


 


 



好啦 !!  心情一直這樣  也不是辦法 !!


還是  敞開心  欣賞這裡的美景吧 !!  才不枉費來這裡ㄚ !! ~~


 


 


 



 


 


 


 



轉些角度  拍一下吧 !!


 


 


 



擠一些  笑容吧 !!


 


 


 



憂鬱  及    煙島ㄚ桑  不是我的  史帶兒 !!  


 


 


 



自然就好 !!


 


 


 



 


 


 


 



 


 


 



在這邊  吹吹海風 !!  耗耗時間  順便和同學  練笑威 !!


心情  確實愉快多了 !!


這片美景  真的  不錯 !!


 


 


 



 


 


 


 



 


 


 


 



同學說  那邊更棒 !!  我一定會喜歡 !!


不去可惜喔 !! 


這是他舊地重遊  !!  報  好康給我知 ㄚ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