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Lite_1546938055811_調整大小.jpg  

我很享受

這些作品不成熟的過程  因為 ....

那就表示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DSC_9669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那段時間

我很想在圖面上試著去簡化線條

即使到現在我仍在挑戰著

.....

 

 

DSC_9670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有沒有達成我要的

仍是我每次畫  每次在思考的問題

....

 

 

DSC_9674_調整大小.JPG  

這是2018年12月中所畫的圖

在現在看來真的是醜

在放上這些圖前  其實我也思考著要不要放

!!

 

 

DSC_9678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想想現在畫的每張圖也不見得自己都喜歡

告訴自己  這只是過程

如每篇前言所述

這代表我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也是值得期待的啊

!!

 

 

DSC_9756_調整大小.JPG  

台中后里花博期間

和T同學夫婦搭接駁車來賞花

我們未了這朵會開花的球 可是搭錯地方又折返

好不容易來到的

.....

 

 

DSC_9762_調整大小.JPG  

已是傍晚時分的

他們倆去逛了  不趕快畫下來我可能連逛都來不及

所以  我用最快的速度撇一撇

~~~

 

 

DSC_9763_調整大小.JPG  

雖然 !!

也有圍觀者對我拿紙筆畫著感到好奇

但是 !!

我已經沒有時間管他們好奇品圖了

還好 !!

稱為的多  我也就放心了

~~

 

 

 

DSC_9827_調整大小.JPG  

我記得那天非常冷

對於晨畫遇到這種寒冬要不要出門畫是掙扎的

我只好不要騎太遠

在住家附近黃昏市場後停車場

畫一下小景也好

~~

 

 

DSC_9838_調整大小.JPG  

我真的是邊畫邊抖的

因為正迎著正風處

路上都沒人

......

 

 

DSC_9841_調整大小.JPG  

我想這樣就好

給它一點陽光  給它一點影子

讓它讓我在12月24平安夜才不會感到那麼淒涼

哈哈

!!

 

 

DSC_9844_調整大小.JPG  

寒風還是刺骨的

只是有點薄陽

躲在對面巷口的角角窩著畫

是好的選擇

~

 

 

DSC_9845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唯一缺點就隔壁住戶正在裝鐵門施工

想著我也不能待太久

因為我當時有工程在動  晨畫若太久有時候是會被施工師傅連環摳的

會說  你怎麼還不到工地

這時就糗了

......

 

 

 

DSC_9847_調整大小.JPG  

不過 !!

還好 至今只發生過兩三次而已

......

 

 

DSC_9849_調整大小.JPG  

快快草草結束走人較要緊

.....

鏽蝕的紅鐵門

畫的還算OK

~

 

 

DSC_9851_調整大小.JPG  

寒風還是沒有停止的跡象

想想也對啦

現在才是冬天的開始呢

該面對的還是要勇敢迎戰

~~

 

 

DSC_9850_調整大小.JPG  

去了一趟工地回來後

下午也是我的自由時間

我還是選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開畫

~

 

 

DSC_9853_調整大小.JPG  

今日雖然冷但有陽光

要買東西趁現在也是好時機

我老早就想畫這角度  又剛好要買點食材

又剛好有新製作的口袋本想開畫 

(其實刻意帶出來的.... 哈!~)

~~

 

 

DSC_9856_調整大小.JPG  

真的是一舉好幾得

小小口袋本32開對摺本 加上口袋大小的水壺水彩盒

也好攜帶

放包包出門想畫隨時畫真的很棒

~~~

 

 

DSC_9905_調整大小.JPG  

這裡好像是我們在台中中央市場畫聚後的第二場

~~~~

 

 

DSC_9908_調整大小.JPG  

午後怕昏沈

我們在對面的全家補充量能

好讓午場電力也充足

而這景點剛好是在全家的後面

~~~

 

 

DSC_9910_調整大小.JPG  

還算滿意的小景

有符合我要的構圖簡化的原則

但 ....

想想  也並不是每個景都能簡化

這是畫到現今才歸納出的

以後有機會在詳述了

~~~

 

 

DSC_9967_調整大小.JPG  

2019 元旦過後  6號了

也是冷的發抖的天氣

住家轉出來就是文心昌平路口了

懶的騎車

索性就畫這邊吧

!!

 

 

DSC_9974_調整大小.JPG  

德國 哈內姆勒 公雞牌畫本就剩最後一頁了 

之前就一直想在農曆年前將這本貴松松的畫本給結束

~~

 

 

DSC_9980_調整大小.JPG  

因為 ....

嘗試了新紙又會自己做畫本後

新紙符合我的畫法

這些原本覺得好畫的本似乎也不再花大錢買了

~~

做個完整結束也算不浪費

雖然手頭裡還有兩本

那就再找時間或機會拿出來畫或當手帳本也不一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