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娘喂 !?  有=嚇克=到 ... 虎 (台語)!


型男  不好當 !  我確實當的有點心虛 ... ㄋㄟ ~~


這幾張  自己  自誇一下  拍得有像樣一點 ....  哈~


 


 



 


 


 



 


 


 



 


 


 



這裡讓我感覺到  坐在馬路中間是一件很奇特的感覺~~


馬路  像自己家  開的 .... 呵呵~~


 


 


 



這個悠哉的氛圍  雖是舒適~~


但我有一絲絲  的不悅  漸漸擁上心頭 ~~~


 


 


 


 



同學跟我說  我們晚一點吃中餐  我當然答應他~~


但我的肚子  好像不怎麼高興  且在鬧脾氣了~~ 哭妖 嘍.....


 


 


 



穿來穿去  穿來穿去  好多漂亮的建築喔 !


 


 


 



我還是有跟肚子  商量一下  再忍耐一會 ~~


 


 


 



 


 


 



 


 


 



自動販賣機隱藏在巷弄間  吸菸的男女  守規矩的站在此處~~


 


 


 



同學他真的不應聲  但  說了一句


我帶你去看一個  你會喜歡的東西 ~~~


嗯 ~~  東西 ....


 


 



不是這個 ...  這是我發現夾在大樓間求生存的舊  壽司店 ~~


 


 


 



我說  是這棟喔 !!  雖然看到  雜誌  曾登過的建築我會很高興 ~~


 


 


 



但  同學說  不是~~


那  會是  什麼呢!?   同學說  再往前走~~~


我想他真的  刻意  延後用餐時間 


跟在後面  不悅  地  落了一大段 ...  哼~ 大爺要慢慢走~~


 


 


 



什麼 !!  還要過馬路ㄚ ....


同學  看我一臉垮垮的  馬上  補一句  快 !  就在前面了~~


 


 


 



他說  歌舞伎座  沒看過吧 !?


我聽到  終於懂他的意思了~~


他說  就在銀座附近  若離開了這個地方  可能不會再繞路過來了~~


 


 


 



嗯 ~~  ㄚ怎麼不早說嘛 ~


 


 


 


 



阿勒 !?  不見了~~  


早拆了~~  那   那   來做啥 ....   看拆掉的遺址~~


同學為了弭補我的失望  想了一個白癡的方法...


叫我去站在前方  然後  不要拍到  框  就很像到此一遊了~~  


虧  他想得出來 ~~   


不過  我也  照做了 ..... 只是照起來真的像白癡  我就不獻醜了~~


 


 


 



曾在新聞中得到  拆除的消息及原因~~


可是我在想說  這不算古蹟嗎 !?  依日本的作法不是會保存或搬遷重組


怎麼會拆掉呢 !?  這點我就不清楚了~~


同學是說  這是  私人的~~  なるほど ....


 


 



 


 


 



折回來後  我想  也該去吃飯了吧 !


再不吃  我就要  變瘦了~~


同學白了我一眼  說  你有沒有講錯 !?


哈 ..  哈 .. 你也知道  我在開玩笑的嘛 ~~  


 


 


 



 


 


 


 



我們穿過巷弄  同學提議  要去一家  格有推薦的一家  豬排店吃~~


我當然無意見  只要有的吃  什麼都好談 ~~~


 


 


 



 


 


 



 


 


 


 



同學很肯定的說  就在附近  我當然也是無意見阿 ~~


只要有的吃  什麼都好談 (再次重申...)


 


 



哇 !?  么壽~~ 又是  挫賽  一灘了 ~~~


換我說了  而且是重話了  你.. 你...你...怎麼不先上網  察看看  今天是否  休店~~


連要  高關  的機會都  =NO 順=


我就說嘛  那個格友雖po的很詳細  但  黑版面我一點也看不下去~~


我開始  牽拖  怪小怪鼻 還讓我跑那麼遠來...卻沒開店~~


 (有沒有  酸到那位格友... 只因看不習慣他的黑色版底)


 


 


 



果決的同學  馬上  下個決定  搭  丸之內線到  新宿御院前


吃他吃過的一家店  他說  保證我會  嘴笑目笑~~


 


 



又要搭電車   這時間怎麼可能  能停下來悠閒  喝咖啡呢~~


來日本  到現在都還沒喝到  連一開罐都  還 ... 沒 ....   


 


 


 



(貼心的小設計)...


這下也只能跟著走 嘍~~


 


 


 



還好一路上  都有一些讓我新奇的建築或東西~~


吸引我  分散我的注意力~~


 


 


 



行道邊  掉下的楓葉  也安慰我不少  餓肚皮的壞脾氣~~


 


 



巷弄間的  生鮮超商 ~~


 


 


 



看到這些食物  又讓我喊了一聲 ~~~


還沒到嗎~~


 


 



同學聽到我那不友善的聲音~~


馬上應了一聲  就在  前面那一家~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ㄋㄟ.....  


那就  快  快  快~~


 


 



po 到這  我都快流口水了啦 !!   


好想飛到那再去吃一次~~


 


 



快掏錢買票券吧  !  迫不及待了~~


 


 


 


 



點完餐後  先來參考看看菜單...  今年強推的季節火鍋~~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


 


 


 



他們這家的價錢都不貴ㄋㄟ~~


 


 


 


 



這一餐選定  炸雞塊定食~~


 


 


 



定食全貌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ㄚ~~     


告訴你們  不只是好吃的樣子喔 !  是真的會 =涮嘴=的好滋味喔 !


 


 


 



果真  餓氣  全消  且  讓我  嘴笑目笑的~~  


我還跟同學說  下次若來這  一定得再來吃  非常值得的好店~~


由於我是路癡  無法告訴你們  地點在哪 ㄋㄟ ....  縮里~ (SORRY)....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