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築地 搭  丸之內線再回 大門站  改搭  淺草線到 新橋  再轉搭銀座線到達  銀座...


有點難  但  似乎又不怎麼難 ...  我好像有點懂了~  歐  耶 ~~


 


 



東京的銀座  是個很不平凡的地方~~


同學的帶路  一上來  就讓我眼睛一亮 ~ @_@~~   好感動也快飆淚 ~~


是 .. 是 ...是....  和光本館~ 嗎 !?  我說~~


同學說 : 是 ..是...是....


 


 


 



我們竟然  來到這麼高級的地段 ㄚ~~~


剛剛 還在地底下  跑來跑去  整個東京的地底都是  空的  這下我相信了~~


 


 


 



光這個  和光時計館  我們兩個就耗了老半天...


掩不住  兩個傻瓜的興奮  拍了好多照片  只會互相跟對方說  :  難得啦 !  紀念嘛 !?  


記得  以前的日語老師說過  他和他女友至今都還很興奮跟驕傲


曾坐在  和光本館面對著  這最貴的地段街口  喝著咖啡呢 !~~~


我可以體會了解  那種心情了~~  / 虛花/ 的感覺~~


 


 


 



在這裡  我跟同學說  我好像 變  /型男/  了~~


你看 .. 你看... 我好像變有氣質了  變高級了  好像也變高了 !?.....


有  高挑 ... 虎 !? (台語)


同學又是一箭刺中我的要害 ~~  想太多.... 


我只能  無言 ~~  不過感謝同學幫我拍得這麼  修長 ...  哈哈哈~~


 


 


 



由於  天氣非常好  天空好籃  又有白雲 ~~


這張  照片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喔 ~~  如何 !?


不錯吧 !?   


 


 



光站在街口  四面一定要拍下來~~


 


 


 



好乾淨  好時髦 ~~


 


 



男生女生  都打扮的好有型  ~~


連 ㄚ伯  戴口罩  也都好有型喔~~


我曾經跟同學說過  在東京街頭  怎麼亂搭都很合理~


你看他們  好像都很合理的存在著  一點都不奇怪.... 內 ~


 


 


 



耶誕節的氣氛  在這邊似乎比台灣  濃了些~~


櫥窗的裝飾  也都很漂亮  很藝術ㄛ~~


 


 



 


 


 


 



 


 


 


 



這窗  超簡單的  但也很有fu ....


 


 


 



後面  那一位仁兄  你在看哪裡 !


雖然你那麼不經意  但  我的鋒芒都被你搶走了啦 !?.....  


 


 


 



真佩服他們  整排店面前徒步區  這種灌叢  全部別上耶誕星星


一整排  好一制很有特色 ~~


 


 


 



這一棵  是街上最大棵的耶誕樹  人潮多時  這棵人氣特別旺


擠滿人潮  相機  手機  拼命的拍 ...


我想  這棵樹一定在偷笑  一年到頭這個月份我最受寵愛~~


在銀座區  它真的站穩  樹界  一哥的地位~~


 


 



很摩登的店面  不鏽鋼毛絲面~~


 


 



這棟夜晚一定很有不夜城的感覺 ....  那種有高級鋼琴酒吧的那種阿~~


還有  裝扮豔麗或穿和服的  媽媽桑 端著酒杯  敬你的那種~~


口袋  摳摳  若沒裝飽  可能走不出來吧  !?


 


 


 



街頭  賣 彩卷及書報的小灘 ~~  挺可愛的 ....


 


 


 



是  松屋  吧 !  這間也是  百貨公司  外觀挺強眼的 ~~~


沒進去  因為外面貼著 全館為仕女館 ~~


 


 



歐..買...尬....原來  蘋果  的旗艦店在銀座ㄛ...  


地點  選得真好 ~~~


 


 


 



外國人  也都喜歡來這邊朝聖 ~~ (忘了  自己也是外國人).... 呵 ~~


 


 


 



同學也是拿 iphone ~  算是來遠房親戚家~~


此時  跟同學申請一張  放風牌 ~  我先行 ~浪槓一下~.....


去繞繞 嘍 !


 


 


 



接下來是  獨家畫面嘍 ~~~


 


 


 



側路間也好漂亮  兩旁的路樹  雖不是楓樹


但這季節會變色的樹木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這頭的也不錯~~


 


 


 



原來  兩排的店面是  名牌  的精品店~~


來這邊銷費的  都是  口袋  很深的~~


 


 


 



 


 


 


 



馬路很寬敞  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  它們的馬路~~


沒有  補丁 ... 內~~~  


 


 


 


 



雖是  星期日  但還是有人  西裝筆挺的出來逛大街~~


我們台灣  可能  拖鞋穿著就出來了~


這裡的人  好像都是經過  /ㄕㄟ豆/後才出門的 ~~~


 


 


 



 


 


 


 



奉勸  來銀座的台灣遊客  千萬不要亂穿  講話也要小聲點~~


真的一眼就被看穿 (我們不是 阿六~ㄚ...)


 


 


 


 



連  她  我都好  好奇喔 !  怎麼不轉頭過來呢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