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車票後  終於鬆了口氣 ~~  呼 ~


感覺好像以  跑百米的速度 加上拖著行李  讓我冒了不少汗....


早已  渴到不行了  日本超  / 澎派 / 的自動販賣機


是我眼睛一亮的首選 ~~


格友  讚不絕口  的  紅茶花傳  迅速得手~~


可惜下手  太猛~  投 ..  到 ... 熱 ....的....


真是  白癡一個  只好另掏腰包再來一瓶清涼的綠茶~~


老實說  這紅茶沒什麼特別的ㄚ~~ 只是較不甜而已 (純粹個人口感.. )


 


 


 



很酷的車頭  黑面金鋼~~


 


 


 



嘿~嘿~~  歷史畫面  趕緊合照一下~~


有夠  帥氣的啦 !   (かっこう が いい... 卡狗以=帥)


我是說  電車 喔!!


 


 



沒人看到  !   快  快  快 ... 跟空蕩的車箱拍一張~~


 


 



當然  也要跟同學合照一下  保留歷史鏡頭 !  呵  呵 ~~  


 


 


 



抵達  飯店後 ~  真是   ( ぴっくりしました... ) 嚇一跳 !


怎麼  這麼小一間   連我都閒小了  何況...


我那位  落腳  且 大仙  同學這下一定哇哇叫~~


果真 啦 !  叫了 七 天 ... 只能安慰自己說  回來只是休息睡覺而已


且在東京這種精華地段  大間  可能也大不到那裡去~~


 


 


 



我們的行李  一個擺走道  一個擺床跟床中間  用椅子墊高~~


 


 



就如你看到的面 ~~  乾淨就好~~


連浴室小到  我都按不下快門  因為鏡頭很難  僑~~


 


 


 



好在  我們的窗下夜景很不錯喔 !! ~


 


 


 



看吧  樓下有  麥當勞 ~~  且街口也挺熱鬧的 ~~


 


 


 



當晚  我們改變行程  決定  就飯店周邊  逛逛 ~~ 八豆妖了  去覓食 嘍 ~  


我們每天都會經過  / 歌舞伎酊一番街 / 時~~~


我的心中點歌曲  就會浮現  這樣一曲...


:  繁華ㄟ夜都市  霓虹 閃閃爍 ....  


真是不夜城的  新宿 ㄚ~~~


 


 


 



今晚  我們選擇了  松屋 ~~


第一次  買餐券進店用餐  ~


 


 



餐點上桌  薑汁豬肉~~  680 丹.. ㄟ ~算便宜了吧 !?


是鹹了點  但好下飯  且  日本的飯都很好吃


みそしる 味增湯  也稍微.....   我能接受 ~


 


 


 



嗯~  該往哪走呢 !  這個問題  在我同學的帶路下  是不存在的而且不用問~~


路牌  參考參考就好~~  


吃飽  出巡  出巡~~  看看日本漂亮的  夜市人生~~


 


 


 



 


 


 



 


 


 


 



卡拉OK 館  也很明亮  這次是沒機會進去高歌幾曲了~~


放棄吧 !! .....


 


 


 



 


 


 



 


 


 


 



 


 


 



 


 


 



 


 


 



這是它們  夾娃娃機的連鎖店~~


 


 



它們夾的東西  不只是布娃娃而已喔 !


我還發現  有食品類及罐頭  真懷疑罐頭夾得起來嗎 ?  要不要直接跟店員買較快~~


 


 


 



叫同學看一下鏡頭   在台灣叫他玩這個  我看是不可能的事~~


我也不可能  因為  我們都不是這種  玩咖 ~~


200 丹 日幣   ..  廖去了 ....  


 


 



 


 


 



來日本前  日語老師就說  現在去  日本很漂亮 ~~


我終於懂了 ~~


真的  它們在 11 月初就會裝飾  耶誕燈飾


這是目前看到的第一顆~~


 


 



藥妝店  第一晚一定要買的  /休足時間 / 就是這間尋獲的 ~~


日本到處都有藥妝店超便利的~


 


 


 



這一棟  也很有特色 .. 內 ~~


 


 



這棟外觀  我也好喜歡~~  


 


 


 



都不錯 ~ 虎 (台語)...


 


 


 



 


 


 



改繞進去  巷內 ~~


別有一番風味  與 大馬路截然不同~


 


 


 



這叫作  日本味 ~~ 


 


 



 


 


 



貪嘴的我們 ....   全家超商炸雞塊也超好吃的  只是肚子還有點飽呢 ~~


明天的早餐  也在全家先買起來 ~~


 


 



 


 


 


 



結束了今天  勞累  的行程  (從台灣到日本) 早點休息了  為了明天體力~~


來個自拍作  END ...  おやすみ なさい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