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次最後一晚住的飯店(太陽城飯店).....


說是半天的自由行 , 實際上早上十點就要集合往機場了~~~


趕快利用剩餘的時間在街上晃一晃吧~~


 



 



 



街上剛好是日本上班時間 , 真讓我見識到這  黑鴉鴉  的上班兵團壓進的震撼力~~


我跟他們逆向行進 , 竟沒法順利一直線行走 , 只能躲在路邊慢慢躲縫隙前進~~~好有壓力...


 


 



喔!   原來他們走過來的方向是  池袋駅 難怪這麼一大群~~真嚇人...


想說這些人到底從那冒出來的~~~~


 



 



也許太早了!  百貨公司及商店都沒開 , 就隨意走走吧~~


 



 



雖說隨意走走拍一拍照~~哈...<拍謝>  其實 , 我是怕迷路回不去只好拍走過來的街景來幫助要


回程的記憶~~


 


 


 



 


 



 



松屋  在台灣日本老師有說過是日本國民吃飯的普通地方之一 , 但較特殊的地方只是先再外面買好


餐券進店內即可~~好吃與否依各人口味了~~


 



還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真讓我害怕又起雞皮疙瘩~  ㄟ  ~~~~


坐在路邊休息時 , 天上飛來幾隻  烏鴉  ..別笑我大驚小怪 , 我當然知道烏鴉在日本出了名且多~~~


但~當你近距離看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不曉得會不會那隻失控~~阿~~突然攻擊人 ~~依我觀察日本人好像沒在怕的~~~~


真服了他們~~~


 



我們住的飯店樓下就是 三つ こっし(三越)百貨 , 昨晚也小逛了一下~~~


這裡發生了一件有點小丟臉的事 , 但不是在我身上只是同團的 ~ 歐巴桑~


為了買 (浣腸藥)在日本正妹面前  (表演起上廁所蹲式  嗯~嗯  .... ) >_</ p <>

我看那日本正妹的臉上真的浮了好幾條尷尬的斜線~~~


我買了(新ルル)感冒藥後 , 歐巴桑 說早知道我會說日語 那就請我跟店員說 她就不用表演耍寶了~~


當下  ..心裡想還好沒幫忙 , 因為妳們都已經  耍寶成那樣子了..若出手...


我怕...我怕被日本正妹 看不起且看笑話了 ~~~~~


 



這是他們的 ~投注站~   我沒在這試身手...想說 中了也不曉得怎麼領~~~(想太多)


還是百貨公司再逛逛吧!!


 



 



飯店前的留影~~



 


 



我們不是坐這架~~~聽說評價不錯 , 好吧有機會選這航空公司吧~~


 



就像這美麗的夕陽要下山了 ><... 結束這次的旅程且期待下次再到訪~~


我喜愛的日本~~再見了....まだ  こんど  さようなら~~~


 


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