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白天的~彩虹橋~     當晚出糗了......待述>>


 



這棟也讓我心喜若狂, 無奈沒那裡的行程.....


 



台灣我沒上過摩天輪(印象中好像沒有)...說出來真是    糗斃了....


這回湊足六個上去轉了一圈..視野真是廣闊ㄚ~~~



 


 



 



維那斯ㄚ..維那斯~~歐麥尬!!!!   我真服了妳...真是拜倒在妳的裙柳下~~~


這天空~~真讓我驚訝不已!!!!!!!!!!!!    在當時~~


我完全被攝住,呆了好幾十秒~~~別笑我 <俗>隨著時間變化真是漂亮~~~


 



 



 



為了這建築~為了這浪漫的氣氛~~當然要找一家[ 喫茶店 ]..台灣話叫做 <嘎逼廳>來給它~~高關~~


一下嘍!!  哈~~~


當時也給它 ~~ㄍㄟ   ㄍ敖  一下,因為後面有同團的人.....


點了一杯冰咖啡跟一份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可麗餅(片假名照唸)~~


坐在店門口座位區真的很有 fu......歐!  對了~亂點的也很好吃~~


 



這間就是我選的咖啡廳~~



 



 


 



 


 



櫥窗欣賞~~


 



逛出來時已經是下午了~~


 



 


 



隨意亂拍~~


 



 



台場摩天輪~遠一點拍~~~


 



我們到另外一棟要吃晚餐了~~當然也繞了小香港及昭和時期的復古商店街~~~


 



 



 



 



吹風機吹一吹受熱穿和服的侍女會變沒穿衣服(裸體)的毛巾~~~很有趣~~可惜沒買....


 



等吃晚餐的時候,發生了一件" 巧事 "及" 糗事 "~~~~


*巧事  是遇見親姨丈及阿姨...ㄟ..互看了一下,愣了一下再確認一下...ㄟ了好大一聲...


您們怎麼也來了,哈哈....他鄉遇故人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悅~~


*糗事  是當晚不同餐廳用餐,想說既然都以在他鄉相遇應該去找姨丈及阿姨照張相,


免得口說無憑~~~~結果  我那該死的相機很不爭氣..竟然給它沒電了~~這下真的糗斃了~~


也只能跟他們說聲對不起了....すみません~~


 



最後  硬撐下來的微弱電源~~也只能讓我拍今天的最後一張~


傷了各位的眼睛了 ~~最後一張竟也是最差的一張,也是台場最漂亮的彩虹橋``晃的這麼利害~~~~~


殘念   ㄚ~~~~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