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記是那一天住在這  蒙古包  的....


我想  也不用care 了  反正回憶最重要了~~


 




進入迎賓的大門  眼前那  前簷的一串串的燈飾


著實讓我們一團人  攝住了好一會兒~


哇~~  這  這是  怎麼一回事  有需要搞得這麼榮重嗎 ?! ....


 


 




後面  這才讓我們更驚喜~~


飯店  說這是  螢火蟲隧道~~  這段不算短的隧道走起來


心情很跳耀ㄡ~~ 


優~~呼~~~    大家的像機  披哩啪啦  的聲響不斷地在耳後穿來穿去~~


 


 


 



 


 


 



兩人一包  遠看這一包一包的好奇怪~~


近看還蠻可愛的~~


 



睡在床上往天花板看  那挑高的圓形屋頂別具特色~~


 


 



 


 


 



這蒙古包園區也有溫泉~~  當然不能錯過來日本泡溫泉的機會阿~~


這不提供  拖鞋 ...  本人我呢~  剛好在日本買了一雙夾腳拖鞋....


事情是這樣的......


住在園區內的不止我們台灣團  也有韓國團~~


我和同學泡完溫泉  學小丸子卡通  要來瓶  冰牛奶


在大廳喝的正高興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真是 XXX  恁老師卡好 !!! .... 現在想起來還有氣....  


那群沒教養沒羞恥心的韓國學生  竟然  就拎著我的拖鞋要往外衝~~


他以為我沒看到  我用/非常/大聲的音量  喊了一聲


=ちょっと  待って=====


(老師說  只這兩個字等於 台語  的  嘎恁爸凍ㄝ~)


非敬語  是非常不禮貌的說法  難怪在櫃台的服務員嚇一跳


看了我一眼  也衝了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當然  那個 死不要臉的韓國學生也嚇壞了


丟盡了韓國人的臉....


我為台灣人爭了一口氣  也為自己爭了一口氣~~  ㄚ~~ 心裡舒服多了....


同學說  有嗎 ?! 


 


 



進到這一家飯店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外觀長什麼樣子  得等到白天才能瞧見~~


 


 



在大廳領完鑰匙  推著行李要找房門時~


遇到一對夫婦  年約60幾歲  他們很親切的對著我講了


一串/落落長/的日文  彷彿  我聽得懂似的...


然後指著我的行李箱  而我終於聽懂他們在對我講什麼了~~


原來在問我  這個行李箱在哪買的~


我開口時  他們說了一句  ~原來你不是日本人~


當然不是 ....  用這麼破的日文  譏譏烏烏的 回答....


看來補習費又白繳了~~


诶~  當我說在台灣買的時候  這對夫婦  高興的跟我  握手~~


這  這 ...又是怎麼回事呢 ?


原本他們有去過台灣旅行過  且他老爸是在台灣生的~~


ㄟ ~~  有這麼高興阿~~


扯了老半天  同學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覺得  是很奇妙的經歷~~


 


 


 



 


 


 



房間非常寬敞  有床及榻榻米  要睡哪自由選擇~~


 


 



 


 



換上  きもの =浴衣=  要去吃宴席料理了~


 


 



桌上  餐盤特別多  很豐盛  看大家都  = 嘴笑目笑 =  


看到這一桌滿滿的就高興了~~


原本  導遊是要坐在我旁邊的  但後來要移到跟司機们同桌...


服務經理過來收桌時  不小心把茶水弄倒了


說實在的  根本沒濺到我  只是在我坐的榻榻米旁邊


他馬上  跪下來跟我磕頭  對不起~~


換我嚇到  有這麼嚴重嗎 ?


我都跟他説了  兩三次 / 大丈夫/ 了~


他還是一直跟我磕頭啦!!!


可見他們對客人的用心....  唉~ 看看他們  想想我們~~


 


 



回房後是  拍照時間嘍~~~


 


 



架腳架  一連串的假動作POSE 連拍好多張~~


 


 



白天的飯店外觀  我真的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飯店前  有一個大水池  昨晚什麼也看不見~~


 


 


 



 


 


 


 



故意不看鏡頭  以為會很帥~~


哈~~  想太多....  


 


 


 



先到這  稍微暫停~~


 


 


...................................................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