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日本的寺及庭園造景已是自成一格~


似乎有點大同小異  所以  這水前寺


也似乎有一點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照片吧!!!


 


 



 


 



進寺廟前一樣要洗手漱口~~


 


 



 


 


 



 


 


 



 


 



 


 


 



 


 


 



當天  天氣很好  而這寺院較特殊的是它有一個大水池~~


其他的  我已經不記得了...


這就是  遊記拖太久的壞處..  忘光光了~


 


 


 



有時候  他們景點的周邊  才是真正吸引我目光的所在~~


很想跟團員說掰掰 ?!  改自由行~~


哈!!  當然是不行的~~


 


 



往  熊本城  的路上~~


街景是讓我一直很好奇的  總是  快門按不停


但  車子行駛總覺得開太快~~


一直來不及  好多面還沒拍~~


 


 



街道總是那麼的乾淨  清析


街樹  好像都有  佐佐木爺爺在照顧~~


 


 



車道上的車輛也總是那麼禮讓


不像台灣的街道上總是人滿為患  塞車塞滿滿~~


想了  我又頭痛了起來~~


 


 



 


 



 


 



 


 


 



你看~~  有沒有想下去跟他們等公車呢?!...


 


 



熊本城  近看挺雄偉的


不過讓我納悶的是  日本的城堡也太像了吧~


(我知道有不一樣)))...


 


 



 


 


 



 


 



 


 


 



 


 


 


 



 


 


 



 


 



進入參觀  確實會為他們的那些


建築石材及木材嘆為觀止  都好大喔~~


 


 


 



城堡的模型  展示它們沒有用任何釘子是用卡榫的工法建造完成~~


 


 


 



上頂樓  登高望遠~~


 


 



城堡的周圍  還是被現代化的建築物包圍著~


著實的又跳出身陷古代的錯覺~~


 


 



放這張  好像  沒什麼特殊的  不過就是兩位穿著和服的老婆婆~~


沒錯  就是兩位老婆婆  我本來也因這樣而拍她們的 ~~


她們的車就停放在我們遊覽車旁....


我想 ....   捱~  誰來開車呢?!


她先生還是誰呀 ?!  正當我在懷疑時  其中穿紅色的這位  婆婆


從包包內掏出  鑰匙  開了門


且很快速很敏捷地  發動車一溜煙地


就開走了耶~~


當時  我看了好傻眼ㄛ~~  好驚訝!!  好猛ㄛ~~~


 


 


.......................................................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