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   龜速的爬文...  (無法超速..) ...


其實....  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   06年的遊記  誰會看呢?! .....


哈~~  幾天下來   果真 ~沒什麼人氣....


當然  我也知道  這只是為自己把回憶封存最好的方法  何須在意人氣呢~


 


 



九州  跟團的一定會來這一站~~


這一路上  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導遊說這兒  可以啤酒試飲


哈~~ 我雖不是酒鬼  但喝啤酒總是快樂的一件事麻~~


同學  請我小心  因為離酒鬼的等級已經不遠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了兩杯  出來.. 發現  我的臉雖沒有紅  但那顆肚皮  倒是挺圓的~~


 


 



我感覺  現場喝的啤酒真的比較好喝ㄋㄟ .....


 


 



雖然  有金鱗湖的由來看板  我大略喵了一下


是說  這湖中有似金色的魚  而它的魚鱗在水色的湖面上


像是金光閃閃的魚群在湖上~~


 


 



雖然看不出來(金鱗湖的魚呢 ?)   但我覺得景色也不錯~~


可我那同學對這一站可就抱怨不已  他認為帶我們來看這麼醜的湖


真是.. XXX ~ 


 


 



周邊的藝品小店~~


 


 



 


 


 



 


 


 



 


 


 



 


 


 


 



回車上的路上  還有零星的櫻花在綻放~~


雖然不是一整區少了數大就是美的氣勢  但優雅的獨舞  還是讓人讚嘆~~


 


 


 



接下來的行程  是湯不院(由不院)...


 


 


 


 



這裡  聽說是日本女性最喜歡三五好友  邀約來此渡假的


 ~ 一番名所 ~ 喔!! 


無論  是街道或巷弄內  各有風情  隨意穿梭


樂趣得很~~


 


 



 


 


 



個性小店  門前巧思擺設真的很吸晴~~


難怪  日本女性會喜歡這兒~~


走不出店  因為可愛的玩意藝品真是多


個個都是一包包  / 買很大 /~~~  


 


 



 


 


 



 


 


 



古意盎然的房舍  抓住機會多拍一些留念...


 


 


 



 


 



 


 


 



 


 


 



這兒  的房舍及芒草屋頂真是古老到快變成古蹟了~~


 


 


 



 


 


 



 


 


 



中午用餐的街景 ~~


下一站是/阿蘇火山/....


 


 



用完餐  我四處晃晃  發現他們的住家都很會在門前


裝飾的很乾淨  且花花草草的弄的好漂亮


台灣的我們  素質也不差  也可以學學他們將自己住家前


花點巧思弄漂亮一點吧~~


 


 



上了山  霧氣很重  也下雨...


 看來不妙  連大草皮上原本可以騎馬奔馳的機會都掛 ~鴨蛋~ 了


我看山上的火山口  應該機會渺茫了~


 


 



果真  無法上去  因為火山口的  硫磺濃度過高


為了旅客安全  就此結束了  阿蘇  上山之行了...


還好  沒上去  因為  天氣好冷ㄛ~~


 


為了彌補無法上阿蘇  安排了另一行程


/看猴戲/~~  有點無聊....


 


 


..........................................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