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  剛進入  九月...  早上雖然豔陽高照~


但  我已經感覺到有  秋天  的風了~~


那個味道  相信很多人也可以嗅得到.......


..........................................................................................


下午再進工地的早上  決定去遠一點的地方用餐


台灣  的早餐真的是很多樣~


我這樣一路騎車經過的真的是 林瑯滿目


中式  西式  各有變化


今天選擇  DUNKIN'  DONUTS ~~





這家的早餐我不是第一次來  我還滿喜歡早晨的分圍~ 


它的店面縮小了  以前的空間氣氛更好


早上  還可以看到運動完的  老夫婦  進來這時毛的店內用餐


讓我很驚訝?!


 


 


 





餐點的搭配  一個甜甜圈  +  一杯咖啡  = 39 元


另加一個甜甜圈 20 元  =  59 元


熱咖啡  可以續杯 ㄛ~~


 


 





它的口感  很 Q 很有咬勁  但也不會讓你吞不下~~


就是很好吃~~ 


早餐 是 套餐形  另有其他搭配~~


要吃  時間得抓對  不然就  =麥富企=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