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次的台北行並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但  心中有小小的浮現一個聲音~


那就是去  搭貓纜


第二出口 跟著指示走吧 ~~


 


 






離開台北站  在忠孝復興轉乘  直達動物園站~


此刻  我心中也有個定案  今天就先搭  文湖線吧~


好興奮ㄛ ~ ))))


 


 



出了站  覺得今天特別的熱~~  (我的心情是  火熱  的沒錯)


中午時分  太陽正在頭頂上


前方好多支陽傘  很想躲進去他們的傘下 ..  哈~~  


 


 



雖然傘下無法共撐  就走樹蔭下吧~~


看到嘍 !  跟我走吧~~~  go ~)))


 


 



指示牌 ~  就在前方..  ^-* ~ 


 


 


 



原本想來跟站前自拍一張的 


但  熱氣逼人  連一秒鐘我都不想多站~~


趕快進去吧~~


 


 


 



進來後~  發現  不是假日  人潮也不少喔 ..


阿公阿嬤一整團的在排隊


此刻  工作人員  喊了一聲~~


(有  悠遊卡  可直接上四樓  感應搭乘)))


哇 ~~  很棒  當初為了買甜甜圈而辦的卡  在台北都會果真暢行無阻~~


 


 



趕快上樓  就在眼前了~~


 


 



剛過了感應區搭乘貓纜~  今天的捷運交通  及星巴克都能使用~~~


心得是  很方便...


 


 



我坐上來了~~


一直在上升中....   阿 !!!  我忘了我有稍微 / 懼高症/ 啦~~


無法回頭了~~


 


 



對向的纜車 


=挫賽 ㄚ=  怎麼看不到終點 ~  x_X' ' '.....


看到對向車箱內的 小朋友在 =罵罵號=  我看他是從 去跟回


都一路  哭回來的吧 !?   


 


 



我也想哭了啦~~


嘴巴  可以再張大一點  還好沒人跟我同車箱


要不然  他們肯定會發現 我剛上車箱時的不安~~~


在還沒適應高度的情況下  我的雙腳  真的動彈不得  連要移動也得靠屁股去移動>_<.....


 


 


 



也無法適應  因為它一直升高一直升高  然後過了塔柱又往下


心臟沒力的人可能會從嘴巴掉出來~~


說出來嚇人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那我在斗什麼 ?...  裝鎮定~~)  


 


 



不大能移動的情況下  只能動手自拍幾張~~


 


 



雖然  知道是安全無疑的  但必竟你也曉得


人總是會胡思亂想的   萬一掉下去  ㄚ ...........


 


 


 



過站~~


 


 



由於  今天天氣酷熱  我也酷不起來啦!!


真的  汗如雨下  這一整天全身就在濕了  乾了 濕了 乾了  的情況完成了旅行


整身保濕度百分之百100%  不用擔心缺水 (灌了整瓶礦泉水)


車箱外的徐徐微風吹進來 


那種感覺是坐在車箱內最好的享受了~~~


 


 



遠處  你沒看錯~~


 


 



調近看  是 101 大樓  它探頭在那邊


還廷  挺拔的~~


難怪世界都看得到它~~


 


 


 



底下的路變的好小喔 !


 


 


 



快到之前出問題的塔柱了~~


 


 


 



 


 


 


 



就在這邊~


現在不用怕了  防護斜坡也已作改善了


 


 



其實  講真的  沒有那麼不安全~~


安啦!


 


 



害怕就大聲唱歌吧!!  (什麼 鬼話 ! ))))


山腳下的房子好小喔~~ 風景視野真的很棒~~


 


 


 


 



到站了喔~~


貓空站  待會還得再經歷一次恐慌坐回去~~


誰叫我要來!  活該~  哈哈..)))))


 


 


 



出站的商店街  全關門大吉


商家抗議  租金貴  漏水  下雨  落雷  颳風  停駛無法營業


政府確實應該替他們想想辦法~~


 


 


 



好了  不談他們  打壞遊玩的興趣


來~  貓空站  一定要拍的啦~~~


 


 



拍一張  表示我有來  展現一下觀光客的本份  不然的話 是  =沒準算= ㄟ.....


定點拍照  廁所尿尿  商店買藥~~


沒帶角架也只好將就了.....


 


 



 


 



空況  沒什麼人!?


大家都在躲太陽  好熱  好熱~~


給我冰水~


 


 



環顧一下四周  商店指示牌是很多


但  要走一段路  這種天氣氣溫  走到的話也許會要人命的~~


我看  還是躲在陰影處納涼   咖特凍~~~


 


 


 



休息夠本了~~  回程吧!


我又回到了動物園站了  而動物園不是我這次臨時要來的目的....


雖然可愛的  無尾熊  企鵝  貓熊  我都沒來看過  那就等下次有機會吧!


 


 


 



熱浪的侵襲...   我看是該閃人  浪槓的時候了~


じゃ !  まだ ~~


來去有冷氣吹的地方  閒晃吧~~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