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4_調整大小.JPG  

我想 ......

~ 路痴就是路痴   只有憨膽在騙自己   ~

來到  新橋站

為了找  橫須賀線  搭乘

與站員雞同鴨講下

終於 !!

有了熟悉的日語單字  在我的腦子裡有了對應

慌亂下來到了  " 大船站 " 了

~~~~

 

 

 

DSC01205_調整大小.JPG  

都為了旅遊書上的一句話

湘南  懸吊電車  非坐不可 "

我可是費了好多心力呢 !!~

而  柱子上的標示方向  讓我安心下來

****

 

 

 

DSC01206_調整大小.JPG

盡頭就是程車處了

腳步 ~

無形中似乎輕贏了不少

快 !  快 !  快 ! .....  我等不及了 ~

 

 

 

DSC01207_調整大小.JPG

心裡一直嘀咕著

........

這電車  就在我眼前了

心情

可興奮著~

 

 

 

DSC01208_調整大小.JPG  

光興奮是沒用的

可得買票才有的搭ㄚ!!~

 

 

 

DSC01209_調整大小.JPG  

海的季節

屬於夏天的江之島

可是氣象報導說  今天會下雨

那我可不管

我都來了

!!!

 

 

 

DSC01210_調整大小.JPG  

來了~   來了~   緩緩地駛來了~~~

 

 

 

DSC01212_調整大小.JPG  

懸吊離地  的電車就在眼前

拍  拍  拍 !!~

不能錯過任何角度  先拍再說

~~~~

 

 

 

DSC01213_調整大小.JPG  

當然  !!!

合拍也是我這旅人  不能錯過的

~~~~

 

 

 

DSC01215_調整大小.JPG  

撐到最後一秒上了車

還好乘客並不多

........

打量著他們的心情  可否與我相同

看來  ~~    我是猜錯的 ....

因為 !!

低頭下的他們  並沒有表情

******

 

 

 

DSC01216_調整大小.JPG  

我只好往窗外瞧

而 .....

窗外的風景   不算美 ***

而且 ....  天也灰

而我  ....  又陷入

剛剛早上蜿蜒的情緒

~~~

 

 

 

DSC01217_調整大小.JPG  

在  新橋站

折騰鬼打牆似的 上上下下  來來回回

就是無法找到該搭乘的線

一顆心懸吊半空中

有如現在  如願搭懸吊電車一樣

懸吊著

.....

 

 

  

DSC01220_調整大小.JPG  

但  !!   不一樣的是 ....

懸吊電車   我的心是高興的

而懸吊半空   的心是想哭的

!!!

都怪旅遊書上那句話

  "  懸吊電車  非坐不可  " 

****

 

 

 

DSC01219_調整大小.JPG  

一站  一站的過 .....

應該也快到了

~~~

 

 

 

DSC01221_調整大小.JPG  

到站後  第一入眼簾是這大大的  看板

生的吻仔魚蓋飯

也是我這愛吃鬼  這次所鎖定的美食喔 !!

~~~~

 

 

 

DSC01223_調整大小.JPG  

此站並不大

但是 !!  這角度的站牌  可大大的吸引我到這

~~~~

走 !!  往江之島去吧 ~~

 

 

 

DSC01224_調整大小.JPG  

乘懸吊電車  沒太大不一樣

只是當在路上往回望

這行駛吊軌上的電車  其實 .....

看的人比坐的人更興奮

而 .....

我就是這樣

~~~

哈 !!

 

 

 

DSC01225_調整大小.JPG  

跟著  稀疏的人群  並擔憂的走到這

眼前的是  JR江之島站

~~~~

 

 

 

DSC01226_調整大小.JPG  

 

 

 

 

DSC01227_調整大小.JPG  

接下的點  我就必須靠這支線了

 

 

 

DSC01233_調整大小.JPG  

欄杆上的  麻雀

昨天  川越的路上有遇見

原來  麻雀在欄杆上並不是只有在  JR江之島站上才有

倒是  當地人都會幫它們

披上各式衣服

真是 " 處味 "

!!!!

 

 

 

DSC01235_調整大小.JPG  

 

 

 

 

DSC01236_調整大小.JPG  

我在此處也稍微逗留了一會

順便了解一下  相關位置

..........

 

 

 

DSC01237_調整大小.JPG  

當作  我這路痴該做的功課

當然  !!

我也別小看這座小小的島

它的觀光效益可是很大的

~~~

 

 

 

DSC01238_調整大小.JPG  

我依著這看似民宅的路往海邊走

可感受到這邊的人較悠哉

........

 

 

 

DSC01243_調整大小.JPG  

 

 

 

DSC01241_調整大小.JPG  

小小的食堂也在這條街上

有著無爭的悠閒

~~~

 

 

 

DSC01240_調整大小.JPG  

生的吻仔魚蓋飯  確實是這邊強打

越看越吸引我想吃

那 .....  請等等 !!

還不到中午

~~~

呵 !

 

 

 

DSC01244_調整大小.JPG  

而我所謂的  悠哉 ....

也許   也因為在海邊

休閒活動當然  少不了水上摩托車了

這也所謂

海的季節

屬於  夏天的江之島

真貼切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