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  " 內褲 "   的經驗


ㄣ ~  害羞中......


 


曾經穿過不同款式的內褲經驗


如   ~ 正三角子彈型    四角通風型


甚至  !! 


趕時髦的  丁字型


~ 我  都  穿  不  習  慣 ~


0  0  0


也很多次   女店員看了我的臀圍後 ...


都擅自幫我決定  " 塞司 "  大小


說實在的


 當場 ....  我頗尷尬的 !


 


後來  !!  買內褲時


我都看準後  拿了就結帳


省的跟她們一起討論


我私人屁股的大小 "


只因  !!  屁股是我自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