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32_調整大小.JPG  

~ 細川貴志 ~

日本演歌天王  是繼  五木寬之後

所喜歡的另一位男歌手

***

 

 

CIMG0131_調整大小.JPG  

由於演唱會時間是  下午2:30分開始

所以 ....

悠閒午餐後來此

差不多剛剛好

~~~

 

 

 

CIMG0133_調整大小.JPG  

會場依舊沒有太多華麗的宣傳

但是 !!

人潮卻也依舊讓我訝異的多

~~~

 

 

 

CIMG0136_調整大小.JPG  

這次  細川  比較會做生意喔

~~

 

 

 

CIMG0134_調整大小.JPG  

滿桌的CD 兼賣著

我仍然沒有掏腰包

因為

很多塊我都有了

~~

 

 

 

 

DSC05011_調整大小.JPG  

粉絲們都各自找宣傳旗幟拍照

找個無人的時機

我也不例外

快拍走人

!!

~

 

 

 

CIMG0137_調整大小.JPG  

大廳的看板指著入場方向

我也入場

等開唱嘍

!!

 

 

 

CIMG0138_調整大小.JPG  

朋友問我這次跟上次真的有差別待遇喔

!!

上次荷包傷的比較深

繼上次時間相隔太近  所以這次票價掉一半

但是 !!

心情一樣好

一樣亢奮著

~~

 

 

 

CIMG0141_調整大小.JPG  

說真的  這幾次的參會感想是

老人比例超多的

而我這中年來說聽演歌還確實是不太多

但不管 ....

我已經忘了  我是從何時開始

對這日本演歌的著迷

我想這喜歡

會一直跟著歲月走到我變成老人的

~~~

 

 

 

CIMG0144_調整大小.JPG  

開始前拍最後一張

接下來

我依舊獨享

這高亢美妙的演唱了

~~~

 

............................................................................................

CIMG0175_調整大小.JPG  

住北部  也許對這邊應該不陌生

" 淡水站 "

音樂聆賞後已是傍晚十分了

原本猶豫著

要踏上這屬於  放閃的情人聖地嗎

!?

 

 

 

CIMG0178_調整大小.JPG  

我的心情 

如同

是被歲月冷落在旁的孤船

漂蕩著 。

 

 

 

CIMG0179_調整大小.JPG  

但.....

我還是勇敢的踏上了

~~~

 

 

 

CIMG0180_調整大小.JPG  

十幾年未來過

確實變了個樣

~

 

 

 

CIMG0182_調整大小.JPG  

岸邊多了很多的藝術表演

也許 ....

我誤會它了

!!

人潮不只放閃的情人

闔家暢遊吹海風的

甚至像我這獨行俠的也不少

~~~

 

 

 

CIMG0188_調整大小.JPG  

記憶中

淡水也如同少女般蛻變成有韻味的熟女了

我環顧了一圈

靜靜地

感受這成熟的風情

~~~

 

 

 

CIMG0184_調整大小.JPG  

金色水岸

也因為天色的關係

透著 " "

!!

 

 

 

CIMG0185_調整大小.JPG  

指標因天色也已經透不出字了

所以 ....

方向  我當作參考

倒是前方的橘色光  是我前進的方向

~~~

 

 

 

CIMG0176_調整大小.JPG  

眼前的美景

透著淡淡的海水味嗅進我的心情

~~~

 

 

 

CIMG0189_調整大小.JPG  

 

 

 

CIMG0199_調整大小.JPG  

 

 

 

CIMG0195_調整大小.JPG  

這一幕幕的淡水暮色

真的會讓相機卡個不停

~~~

 

 

 

CIMG0201_調整大小.JPG  

淡水暮色的浪漫

當下

我也剪貼著這暮色的心情

先獨享

在分享給好友們 ( FB )

~~~

 

 

 

CIMG0204_調整大小.JPG  

隨著海風

輕縷縷的拂過耳際

所有的煩悶

也隨著視野穿過直線而去

!!

 

 

 

CIMG0205_調整大小.JPG  

 

 

 

CIMG0221_調整大小.JPG  

天色瞬間的暗了下來

此趟

划過眉間的是徐徐的涼風

和一個人的浪漫

我再一次輕輕闔上眼

蘊了一下心情

收藏

 

 

 

CIMG0218_調整大小.JPG  

岸邊的攤販生意正興隆

滿滿人潮

我也想湊一腳

~~

 

 

 

CIMG0219_調整大小.JPG  

回台中前

決定在此填飽肚子

 

 

 

CIMG0217_調整大小.JPG  

吃了花枝丸

接著續攤

是這個

~

 

 

 

CIMG0225_調整大小.JPG  

飛魚卵香腸  +  一杯飲料

簡單的小吃

當做此次淡水的結束

此趟算是圓滿完成了

" 勇闖台北城 (8) "

~~~

有番外篇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