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36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勇闖台北城

是屬於  " 早鳥早歸 "  型的

跟原本的規劃

被  早歸  給限制住了

..........

 

 

CIMG0039_調整大小.JPG  

跟往常一樣 約 9:30 就進了台北城

由於雙十連假的關係

回程的車位早已賣光了

怕補位補到天荒地老

也只能...

往前再往前推的時間才有位子

第一次這麼早

下午5點 我就得搭車回台中

。。。

 

 

 

CIMG0013_調整大小.JPG  

從新聞得知這個展覽

讓我又有了北上的動力

(還有另一項 讓我賣個關子)

一早的松菸

人潮未聚  陰著天空氣倒是清昕

!!!

 

 

 

CIMG0015_調整大小.JPG  

4號  5號倉庫

是此次展覽的所在

依著展覽路線我也進來參觀了

~~~

 

迄今已邁入第三年的設計展

台北設計城市展舉辦的宗旨  強調設計對於

當代城市發展的貢獻與重要性

透過不同國際經驗

彰顯社會設計對於人與城市的關懷與連結

並啟發更多的設計與行動

~~~

 

 

 

 CIMG0020_調整大小.JPG 

就此簡單介紹

有興趣的還是親臨體驗吧

!!!

 

 

 

CIMG0019_調整大小.JPG

簡易的洗衣機幫助印度洗衣的便利

~~~

 

 

 

  CIMG0024_調整大小.JPG  

 

CIMG0025_調整大小.JPG  

自行車除了環保節能外

新發明架在車上

取出後產生電  可當手機的行動電源

~~~

 

 

 

CIMG0026_調整大小.JPG  

 

CIMG0028_調整大小.JPG  

利用組件的規格話

萬一手機零件壞了  只要換裝即可延長手機壽命

也是挺環保的

~~~

 

 

 

CIMG0030_調整大小.JPG  

 

CIMG0029_調整大小.JPG  

丟棄的塑膠類

回收再利用做成簡易的用品

~~~

 

 

 

CIMG0033_調整大小.JPG  

 

CIMG0031_調整大小.JPG  

通常稻草最簡便的銷毀就是燒掉

可是會造成空氣污染

將稻草再利用

在我們生活中可造就很多用品

是相當環保的好方法

~~~

 

 

 

CIMG0037_調整大小.JPG  

5號倉庫是

/工業設計類/

/視覺傳達設計類/

/公共空氣設計類/

的優秀作品

。。。

 

此次我拍的很多  就截取一些放上來

有興趣可去走走喔!!~

 

..............................................................................................

接近了中午肚子早就餓了

到對面阪急吃飯去

~~~

CIMG0067_調整大小.JPG  

一下來二話不說我就鎖定這一家

好在一個人不用排號等位

服務生馬上帶了位

~~~

 

 

 

CIMG0044_調整大小.JPG  

被安排在  カウンター 最內側

真是好極了  視野可完全穿透

~~~

 

 

CIMG0045_調整大小.JPG  

整排的這個不曉得是什麼 !?

 

 

 

CIMG0052_調整大小.JPG  

倒是前方的佐料區整齊排列

我可清楚它們的滋味

哈 !!~

 

 

 

CIMG0040_調整大小.JPG  

メニュー 就在眼前

希望不會讓我看得眼花潦亂才好

!!!

 

 

 

CIMG0068_調整大小.JPG  

第一頁

馬上吸引了目光

不再偏移其他的誘惑

就是它了

!!!

 

 

 

CIMG0043_調整大小.JPG  

備了餐具後

~

 

 

 

CIMG0054_調整大小.JPG  

馬上遞了招待的三色小菜

是漬物

黃色罐為  醃漬白蘿蔔

中間罐為  韓式泡菜

最前罐為  醃漬小黃瓜

味道是溫和的  只是提個胃

我也不敢吃太多

接著上來的餐我怕吃不完

可浪費了

~~~

 

 

 

CIMG0059_調整大小.JPG  

先來碗可續高麗菜的生菜沙拉

而這碗的青脆

我可是掃光喔

!!!

 

 

 

CIMG0056_調整大小.JPG  

自磨的白芝麻

可增加樂趣

~~~

 

 

 

CIMG0055_調整大小.JPG  

芝麻碎屑  只加甘口的醬汁  才適合我的口味

~~~

 

 

 

CIMG0061_調整大小.JPG  

我點的是 ~

/酥炸牡蠣腰內豬排/

來自廣島的大牡蠣  外皮的酥衣

真的增添了口感

裡面的牡蠣鮮味真的好濃好濃

一點點的檸檬汁再沾著我忘了什麼醬

口內的濃郁化了整口

好好吃喔~

 

當然腰內肉的嫩 及多汁也不再話下

只是愛牡蠣的我

還是吸引較多

~~~

 

 

 

CIMG0062_調整大小.JPG  

雖然  ....

不知白飯是否來自日本

不過白飯也再水準之上喔~

豬肉味噌湯加了蒟蒻還不錯  下次在家裡可做做看

~~~

 

 

 

CIMG0065_調整大小.JPG  

 

 

CIMG0064_調整大小.JPG  

食完這滿足的一餐

該往我下一處出發了

不過 !!

我還是再賣個關子

下篇揭曉

~~~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