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帶這些旅遊書 .... )


 


我相信 ~


每個喜歡日本的人   都有不同的理由


並架設框框   去尋找或編織


屬於自己的   * 幸福日本夢 * ~


我也不例外~



 


我是有好奇心的   就是膽小了點 ....


顧慮太多  是無法向前的


而  !!  目前的我


須要勇氣


踏出去的勇氣   放下牽掛 ....


 


 


 



( 行前計劃及複雜的東京地鐵 ~ )


 


" 生活 * 漫遊 "   是我的宗旨


任何景點都不重要  即使是芭樂景點也無所謂


~~~~


庶民的地元生活樣態    人與人   人與景的對話


這些体驗是我此次回日本流浪散心的目的


此次   ~~~


行程的安排   雖是落腳繁華的東京


但  !!   我選擇我喜歡的  " 下町風情 "  為主要走訪的景點


就依自己的步伐


探索自己想要了解的日本前進吧  !! ~



 


 



( 夏季行李輕便  多點空間可塞土產 ~ )


*   *   *


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的大半年


心裡一直悶著


想出去散散心   吐吐氣 ... 再往前走!~


母親生前因暈車嚴重  而無法與母親一起長途旅行


雖是遺憾 ! ~


但此次  帶著母親照片一起共遊


另一方面也保佑我  旅途順利 !!~


*  *  *


 


一個人漫遊將開始


有興趣的  跟著遊記一起出發吧  !


故事的發展就慢慢跟上來吧 !


~ 東京一人行 ~



 


2013 / 07 /22~27 ~


台北桃園出發        22JUL     台北時間  08:55 -----> 13:05 東京時間


東京成田回程       27JUL     東京時間  18:30 -----> 21:00 台北時間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