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 .........


多年前  跟團造訪過京都車站 ~



它的大


它的美


它的超現代


嚇到過 ~


 


 


 


 



那一次曾迷路於它的地下街


也沒有太多時間去發現其他有趣的事物 ~


 


 


 


 



站前的  手塚卡通人物已經不見了


只有京都塔   不搖的駐立



 


 


 


 



這次    我決定往站前方向走


探一下周邊


可否讓我發現一些新事物


~~~


 


 


 


 



京都站前    讓我發現了   星x克咖啡~


快3點了 .......


 決定  歇歇腳   慰勞一下


自己的   咖啡癮 !! ~


 


 


 


 



在這   休息打發一下悠閒的時光


也決定不趕行程


當作自己住在附近


!!!



 


 


 


 



行人匆匆  從窗前走過


停一下腳步   沉澱一下這幾天的思緒


.........


望一望街景


忘一忘煩躁


!!!! ~


 


 


 


 



順便   翻一翻旅遊書   查一查附近景點


也發幾封  簡訊給好友   報個平安


並沒有忘記回程時間 ~



 


 


 


 



往下一個景點   出發 ~


剛剛下午茶時光    才讓我驚覺


時間    過的真快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


 


 


 


 



快   快    快  !! ~


時間剩不多   能玩幾個算幾個吧 !!


但 !! ....


心想    這又不符合


我要漫遊的宗旨


>_< ....


 


 


 


 



一過了大街


景色就有所不同了 ~


 


 


 


 



 


有點古意   周圍房子全變矮了


沒有高樓的霸氣


一切   緩和了   腳步也慢了 ~~


 


 


 


 



阿  !! ~


看到側門了


 


 


 


 



來到京都站前      前面的幾條街


我選擇是    東本願寺~



 


 


 



光大門


就 ....  好大氣    好霸氣 喔 !!


往上看都還要吸好大一口氣


~~~~


 


 


 


 



哇  !!


還沒進  御影堂大門就被這木建築給攝住了


想必這又是   幾百年  幾千年的歷史了


~~~~


 


 


 


 



柱基還包了如此大氣的 .....  金屬 ?


( 不知是什麼金屬 )


 


 


 


 



大門   門片也是


好大一片 .....   關的起來嗎 ?


還真替它們煩惱 !! ~



 


 


 


 



一進來後 .....


一樣 !! ~


會被這大建築物  給嚇到


( 御影堂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


不騙你 ~


也許照片看不出它的大


但是 !!


人的比例在這就嫌小了點 .....



 


 


 


 



連這  龍水亭   也一樣霸氣的很 ~


 


 


 


 



張牙舞爪的


看起來脾氣不好   很兇的樣子 ~


 


 


 


 



 


 


 


 



 


 


 


 


 



 


 


 



我又架起角架   拍一下這美麗


~~~~



 


 


 



全部是小碎石


希希摔摔    走到哪   摔到哪 ~


 


 


 


 



感覺    我才進來沒多久


天色   似乎又要暗了


這樣的京都塔   格外有味道 ~~


 


 


 


 



出來後 .....


很驚喜的是     發現天邊


那一道   彩虹


~~~


 


 


 


 



連周圍的護城溝


在餘輝的光影下   也好漂亮喔 !!


趕在關園的時間


離開了東本願寺


!!!


 


 


 



再度回來京都站


感受一下各樓層的不一樣 ~


 


 


 


 



耶誕節將至


京都站的大耶誕樹


也格外有氣氛 ~


 


 


 



再見了  !! ........


京都


願下次造訪的時間    不會太久 ~


 


 


 


 



晚餐 ...


我回來大阪站   覓食 ~


前天吃過的連鎖店


今晚 ...


我有想吃的餐點


那就是 ~



 


 


 


 



和風蘿蔔泥漢堡排定食 ~



 


 


 



這一間人潮  在我進來後一下子暴滿


可見   便宜好吃  人人愛


~~~


 


 


 


 



一個人旅行 ...


對於吃 ~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困難


決定吃貴吃便宜 ....  很簡單


吃什麼自己決定  .... 很簡單


至於  !!  


踏進去的勇氣 .... 就很困難


~~~



 


 


 


 



就是要來吃   道地的漢堡排


它們家的東西


看似簡單


吃起來卻不那麼簡單喔 !!


切開後的漢堡排   肉汁是會流出來的那一種 ~


不好意思 !!


肚子餓要緊   我沒手拍照


自己想像嘍 !!


 


 


結束了第五天的行程   明天將是不捨的一天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