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  正式上路了 ~~~~


"  沒那麼難  別想太多  開心去玩  記得回來 " ...... 


捱  ~~  什麼意思 ?


那是同學們對我的祝福  &  叮嚀    怕我會玩瘋了  搞不好忘記回來的時間 ......


 


 


2011     12 / 1  (曜日)


預定行程 :   十三驛  +   大阪梅田  周邊 ~~



在此先感謝威弟的接送機  讓我可以安全抵達順利回來...


謝啦 !!


 


 



看到這張就表示我以順利進海關了


也即將出境了 ~~~


 


 



坐在機上   可能無法回頭


大家 ....   熟不知  !!        我承認  我是膽小鬼ㄚ !!


 


 



離地了 .......


我看我真的逃不了 ..了 ~~~~


さよなら   台灣 


 


 



一個人旅行  ...........


是孤獨的


是逃避的


是自在的


是驚喜的


複雜的心情正帶著我   飛行在天際的雲層間 ~~~~


我要去獨享這六天  屬於我自己的心情 ....


 


 



抵達 .....


是另一種心情的開始  !!


我也必須轉換


 


 



心情跟著軌道走吧  !!


來到我喜歡的國度 ....  日本大阪


 


 



快樂的跟著同是旅客走吧 !!


 


 



看吧  !!  關西     正在歡迎我到來呢 ? ....  哈


 


 



過海關入境


哇哩勒  !!  我早有心裡準備   一個人旅行


是會被檢查的  包括行李及搜身


哇靠  !!   這次我兩樣都有   只是行李一時打不開


海關人員拿了一張標示  安檢的例行卡


當然   !!    我無法拒絕   被另帶一角


搜身 ......


我對著搜身的年輕人員  說 :  一個人旅行  還真辛苦.....


他對我笑笑  點了點頭 .... ㄟ


當我被搜完身後   我還對他說  [ 謝謝 ] ....... 真是奇怪ㄚ !!  切 ~~


 


 



得趕快找  華航櫃台拿車票才行


真害  捏 ~~ 怎麼找不到


不要慌  !!   不要慌 !!  真的要  hold 住 .....


 


 



問了收票員   指示我得換票才有的搭  ~~~


 


 



確定是來到  關西機場是沒錯 !!


我應該沒搭錯機 !!


不然就 ....  挫賽 ㄚ ~~~~


 


 



是  利木津  站 .....   沒錯 !!


呼  ~~~


 


 



我的神情應該是沒慌才對  !! 


心裡直呼 ......  真的好佳在 ~~~


 


 



 


 



行程送一趟   去或回的交通


有快捷JR   或   利木津巴士 .....


我選擇搭巴士   因為可以看街景~~~


 


 



準時的出發 嘍  !!


 


 



心情是 ....  複雜的   擔心的   飛揚的  ~~~


 


 



不要想太多   我這膽小鬼  ....


 


 



喜歡日本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是那麼乾淨美麗 !!      雖然日幣高長著.....


不猶得心裡犯嘀咕   卻還是來了 ~~


 


 



快到了    書上這空中庭園展望台  就在大阪站附近 ~~


我也想安排一下 ~~


 


 



在梅田阪急ホテル 下車後


我確實有點小慌


該如何往我要搭的方向前進呢


此時   !!    唯一能靠的就是.............


我的第六感 ~~~   是真的


還真準    一下子就找到我要搭的  阪急電鐵


真不像第一次來 


 


 



十三站  到了  !!


一點也沒有遲疑   看準方向


出車站了 ~~~


 


 



第一次  有感動到想要流眼淚 ...


這就是     今後六天我要進出的小車站 ~~


我現在覺得這個站  真的很棒


棒在哪 ? ~~~


看前篇 ....  吧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