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的時間  確實有點趕 !!   但  ~    也沒辦法 !!


離開有樂町後    同學搞神秘  !!   也不告訴我  接下來要去哪 ?! 


 


 


 



腳痛的我  只會在後面  小小聲地說  ~ ........  (((((  走慢一點  !!


雖然  只剩半天  但也不須要   大步競走 吧 !!


竟然  跟我說    他沒有走很快呀 !!


天呀  !!   腳長  就是天生  欺負  腳短的 !!     心裡的 OS ......


 


 


 



雖然   不知道要去哪   的這種事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


反正  跟著走就對了  !!   最後   也總會讓我  驚訝不已  !!


 


 


 



ㄟ .... 阿勒  !! ~~      這裡怎麼會有  河 ㄚ !!


這一區  真的很不一樣喔 !!


 


 


 



同學  指著前方  說 ~    那裡是皇居 ㄛ !! ~


啥米  !!    那裡就是  皇居 !! ...... 


難怪  剛剛前面有  護城河 ~


 


 


 



原來是以前留下來至今的  江戶城跡 !!


 


 


 



好寬廣喔 !!


 


 


 



那 .....  這個地方是 ?! ~~~


 


 


 



是  皇居的  停車場  而已 !!  ......   同學說 ~


同學接著說  ~       !!   過去  皇居那  看看 !!


這下 .....  挫塞ㄚ !!      怎麼辦 ?!     我不想去 ....  ㄋㄟ  !!  


 


 


 



天阿  !!   光停車場  就這麼大  !!  這下怎麼走  ......


我怕走的去   走不回來呀  !!  


想到  待會還要拖那  暴重的行李  我就想哭  !! 


我看還是  算了 !!    婉拒了  同學好意  我在這休息一下吧 !!


 


 


 



若大的停車場   我在這裡  止步了 !!


 


 


 



無緣  的皇居  在此遙望一下也好 !!


若要好好逛  可能也要  大半天吧 !!


 


 


 



坐在這  聽  事先錄好的  日本演歌時 !!


很多人經過時  都會回頭看了我一下 ....  然後  !!   笑笑的離開 ~


我在想  !! ~    很奇怪嗎 ?!


 


 


 



同學  回來後  往下一個點  前進 !!


 


 


 



感覺很   粗勇  的一棟建築 !!


 


 


 



 


 


 



 


 


 



這一區  感覺是  行政區  或是  商務辦公區


高樓很高  但  人煙稀少  氣氛上  有種日本嚴謹的分圍 !!


一絲不茍 !!


 


 



 


 


 



你看  !!   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


 


 


 



廣場旁的公孫樹 (銀杏)  特吸引人的 !!


 


 


 



看到  整個大廣場的景象  ~


我和同學  就像  蜜蜂看到花  一樣 .....  黏貼就不走 !!


光在這一廣場  我就有點  不顧及腳痛  飛奔的跑來跑去 (用走的啦 ! )


 


 


 



 


 


 


 



 


 


 


 



 


 


 



 


 


 


 



 


 


 


 



 


 


 


 



同學說  剛剛忘記  告訴我 !!


為何要來這 !!  我說 ~   是搞什麼神秘  還是  有什麼  會讓我驚訝的事嗎 !!  


 


 


 



他說   以為我會  知道 !!  會發現 !!


捱 ~~  是什麼嗎 !!


同學  再度指向  前方  說 ~ .....  那是  東京站  !!  


現在還在整修  所以  外觀包成這樣


是有點看不出來  !!


我高興的大叫  原來東京站  在這邊  !!   難怪  這一整區的分圍  是那麼的不一樣 !!


 


 


 



拍一全區  等下次  東京站  拆面膜時  再來造訪 嘍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