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 * ~~    有種特別的感覺 ~        ( 是因為秋天生的關係吧 ! )   .....


 


 




通常我在  秋葉轉紅  的季節比起  初春櫻花盛開的時候來得 higt ~~ 


可惜  台灣平地要看到紅葉  而且是一整排  真的非常難得 ...  除非上奧萬大等高山 ~~


 


 




這些年的夢想就是想去  日本賞楓 ~~   無奈某些原因絆住一直無法成行 ~~ 


 


前兩天去某工地量現場  當我開車到達時 .. @=@"    我整個傻眼 ... 


我想說  有沒有看錯 ~~ ( 歸叢好好 ) .. ㄟ ~~ 真的沒看錯  ね .....  整排園道一片橙紅


我當時大叫了一聲 ~~  ㄚ..ㄚ ....... 


竟然是在台中市內  ( 梅川東一街 )    我在這城市居住這麼久  到現在才發現有這一美景 ~~


心情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趕緊拍下來作紀念  怕季節一轉換  這一片美麗就消失了~~


明年得提早來看看 ....


阿 ~~   ほんとう  に  きれいです      あ... よかった ~~ 


 


 




到現在一想起來或看到這些照片還會很興奮想跑到現場再去體會  沉醉在這  秋紅飄落的美麗 ~~


阿 !!!  真是幸福 ~~~ 


 


 




不過   現在是冬天  還看得到紅葉 ~~  台灣的天氣的確是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