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 ~


花見小路的底   會是哪裡 ? 


就這樣跟著一堆人前進


.........


 


 


 



竟然  !!


誤闖了    建仁寺


免費入內參觀


捱 ~   好ㄟ ....


 


 


 


 



雖然    !!    旅遊書上有標示


但  ~


沒想到竟然如此近 ....


 


 


 


 



這趟旅行    我似乎賺到非常多景點


是不在我旅遊計劃內的行程


~~~



 


 


 



 


有別於   花見小路的景象


不瞞你說


從剛剛    誤闖進來後  ~  我的心 ~


........



 


 


 


 



我的心


開始有點興奮了 ~


我的心


似乎 !!


也暫時出不去了 ~


 


 


 


 



而我  .......


泛淚的開始


在於 .......


感動的      那一瞬間


~~~


眼前的 ...


  那一片楓紅


竟然  !!


也能   久久不能自己


............


 


 


 


 


 



接下來   瘋狂的拍照


也是  ...... 不能自己


~~~


搜里 ~


 


 


 


 



 


 


 


 



辛苦帶來的腳架  總算派上用場


當然要撐起來拍嘍 !!  ~


 


 


 


 



還好    沒什麼人在旁走動


才能自如的擺一些   / 潑司 / ~


 


 


 


 



也還好有帶腳架


就這些嘍 ~


說真的   只有四下無人  才敢 ....


唯一的這幾張


誇張的


敝訴的


~~~



 


 


 



建仁寺的  美景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是那麼地  ~


 


 


 


 


 



在花見小路上   沒遇見  藝伎  是小小的遺憾


........


捱 ~   あれ !!


從遠處走來的   不就是 ~


 


 


 



沒錯    是藝伎   ~ かぶき   ぞす ~


從我眼前  經過 ... 溜 ~


快  !!   追上去



 


 


 



喔 ~~


還會嬌羞 .... 捏 ~  


 


 


 


 



我當然知道


這應該是  日本遊客所裝扮的藝伎


但  !!


沒魚     蝦也好


就跟去湊一下熱鬧吧  !!


 


 


 



好多遊客  搶著跟她們合照


我  ....  我 ......


 


 


 



我當然   也不想造成遺憾


而錯過     這美麗的相遇ㄚ !! ~


私 も    お願いします ~


相機馬上遞過去


........


捱 ~   旁邊的     だれ !!   ( 誰ㄚ !! )    


怎麼   我在相框邊 ?



是 ....    挑剛ㄟ


???


 


 


 



其實  !!


我也真的也不曉得  是不是真  藝伎


但是  !!


那不重要


京都藝伎   美麗的倩影


也讓我留下了美麗印象


至少 ~


能相遇    是美麗的


~~~



 


 


 


 



人潮   在中午時


感覺快擠滿了  花見小路 ~


決定在這邊用餐


~ 十二段家 ~  感覺不錯也有年輕人


那就跟著排隊吧 !! ~


 


 


 


 



傳說中的    京料理  是高貴的


價錢當然也是高貴的


.......


而這邊的  菜單價錢  似乎也不便宜


我打定主意


既然 !!     來了


就給它   不用客氣了 ~


 


 


 



一個人


角落邊


OK 的 ~


 


 


 



哈 !!  拍照    以此紀念 ~


 


 


 


 



 


 


 


 



店內   是古樸的氛圍


有年代的痕跡


~~~


很難得有機會在這樣的空間用餐


一個人進來的    需要一點點勇氣


對於我 ~


 


 


 


 



牛すき鍋定食


上桌嘍 !!


真讓人流口水阿 !! ~  


 


 


 


 



嗯 ~


真想起來   跳一段   布魯斯 ~


~ 豁嘿  !! ~


沒錯   跟你想的一樣


~ 油花分佈   軟嫩  入口即化 ~


就是這樣


~~~


口水   我還再  吞 ~~   


 


 


 



而 ....


這看似普通的蛋卷


一樣      軟嫩多汁


蛋香味    是那麼不作做 ~


 


 


 


 



京都的  ~ 漬け物 ~


是聞名的


好吃的程度不在話下 ~


當然


也是要扒光它 ~


 


 


 


 



2200  丹   日幣~


是我目前來大阪   吃最貴的一餐


但  !!   我覺得非常值得


~~~~


美味的一餐


也讓我再度留下  深刻的好印象


這趟京都行


今天讓我與它們相遇 ~


( 美景  &  美女  &  美食 )


真的   何其有幸ㄚ !! ~



 


 


 


 



出來後


排隊的人   還是一堆


........


完全沒  ~ 靠腰 ~ 的肚皮


心情大好  ....  好  .......  好 .... )))) ~ 哈 !!


  


 


 


 


 



我又回到   花見小路與四条通口


補拍一下


/ 優季雅 / 的正面


.........


捱 ~


右手邊    那棟是 !! ~~


過去瞧瞧 ... 先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