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夜晚一到


吃飽飯後  我常有事沒事的往  "  草悟道  "  飆 ~


尤其   星期六晚上


草悟道上蠻多人的


.......


有點感觸  只怪文筆不好  寫不道理


*  *  *



 


 




城市溫度  "


我想  !!   每座城市都有  不同的溫度吧 !


城市裡的各個角落


滲透著一絲絲的溫度


會因你的呼吸


感受而有所不同吧 !



 


 


 



台中 .....


也許在我的認知下  進步很緩慢


 


 


 



如同經濟的不前


但  !!


人民的熱情  還好沒澆熄


也還好  有這麼一點希望


~~~



 


 


 



 


 


 


 



 


 



 



很慶幸


!!!


台中都會區有這麼一塊屬於市民的綠地


 


 



我覺得  熱情是需要拿出來的


你 我 才能感受到這溫度的存在 ~


  


 


 


 



秋意涼   微風徐徐


能隨意輕鬆的聽歌


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是很幸福的事


* * *


城市的街頭增添了色彩   多美麗阿 !! ~



 


 



街頭藝人討生活不容易   何須被打壓呢 ?!


住在高級的住商區


冷寞的心態我真的不懂


....


你有錢住這裡


他們有權  在這公共空間求生活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何須打壓他們呢


???


  


 


 


 



你們只要付予一點點  恆溫就好


體驗一下熱情的溫度


就會愛上這份美好


就會知道


恆溫下的溫度   是舒適的  是可交流的


~~~



 


 


 



 


 


 



這ㄚ伯  幾乎不缺席   但駐足的人卻不多


我會在他附近聽個5至10分鐘


給他個掌聲~



 


 


 



狗主人因為  狗狗的熱情  因而相互認識


是多美好的一件事阿 !


這就是  城市的溫度 ~


 


 



打賞他們是熱情下  最直接的溫度


而掌聲  是一定要的


~~~



 


 


 



散步在園道裡


雖然我是一個人


但  !!  


 我愛上這美好  感受這城市下的溫度


心   是滿足的


~~~



 


 


 



即使  !!


在民歌優揚歌聲下


怪怪ㄚ伯  在跳民族舞蹈 ....


那又何妨呢 ?!


勇敢的小朋友無畏懼在眾人下唱歌跳舞


多開心阿 !


真的   多給一點掌生  無須吝嗇


~~~


 


 


 


 



景氣不好   人們還是要咬緊生活


只要還有熱情


溫度沒被洪流澆熄   就會有希望


~~~


 


 


 



我還是愛這份台灣土地的


我也愛   台中的這份城市溫度


心裡  很美好


~~~


 


台中市草悟道上  [ 爵士樂  爵士月 ]


今年已十年了


從今晚起   10/20   ~    10/28


有興趣可前往朝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