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   都4點多了  


真的不能再耗下去了


*  *  *




走在綠蔭巷弄中


心想  !!


還有一灘   "  吃的 "   要去趕


而這  卡路里  到底能消耗多少  真的讓人打個大問號


............



 


 



既然   行程已定


就走吧 !~


 


 



自戀如我 ....


為此行定裝拍一張


窗內住處的主人  可能為我此行為在狂笑吧 !!


 


 


 



印象中   過了和平東路就是師大區了



 


 


 



依著   泰順街走


巷口中讓我撇見這一家


有一匹玩具馬在門口


!!!


 


 


 



又因為好奇


轉進來瞧一瞧


唉 ! .....


是會讓我想進去的  " カフェ 店 " ..... 捏~


我是沒辦法多一個  胃  的人


只能在外頭  探頭探腦了


.......



 


 


 



這也不是我要找的那一家


從外觀看是不像的


 


 


 



不再逗留  師大區


想想  是該留一點空間給下一餐


隨意走走下次再來吧~


找  台電大樓站去


.......


 


 


 



沒錯  !!   我又回中山站了


七條通內有我要找的店~


"   肥前屋  "


 


 


 



5點半到    會不會太早ㄚ !!


心裡一直嘀咕著


哪知 !!


門口不用排隊   裡面好像客滿了



 


 


 



真的   有嚇到 ~


滿  ~   滿  ~   滿 ~


 


 



日式風味的食堂  真的很特別


各種年齡層都有


 


 


 



我被帶到角落  和別人共桌


~~~



 


 


 



先送上來的是  肉串 (40元)


油亮油亮  有咬勁多汁


至今 !


我還懷疑  到底我是點豬肉串  還是雞肉串 ?!


都吃下去那麼久了


哈 ~~


 


 


 



來這當然要點  鰻魚飯  嘍 !! ~ 


(250 元)


 


 


 



日式盒裝  掀蓋 ~


朝思暮想  夏天想到秋天


我要開動了


我的口水


......



 


 


 



所點的全到齊


鰻魚醬香  滲透米飯裡


焦香  鹹甜的鰻魚  肉質不軟爛


有新鮮魚肉的彈性


配上米飯  真是可口


~~~



 


 


 



座位正上方  貼著這樣一張海報


正如所述


味道  及  技術之魅力所在


真的讓我吃完   嘴笑目笑的離開ㄚ!~



 


 



食完後   已經華燈初上了


回眸一看


這中山北路上的  "  條通巷弄 "


還真的有點像走在日本的巷子裡



 


 



 


 


 



 


 


 



虛榮心作祟


 LINE 一下同學  今天的美食行


同學回我說


你今天是日式美食之旅嗎 ? "


.......


完全被看穿


我只是彌補  還無法成行的日本之旅預習記


稍微沾沾邊而已 ....



 


 



今天   已心滿意足


該回程了 ------- >  台中


*  *  *



 


.....................................................................  台北行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