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    漫遊不趕時間


但 ....  此次我卻有種在  "  趕吃 "  的感覺


.........



嗯 ~  好戲還在後頭呢 !?



我並沒有在  永康街多逗留


因為瞌睡蟲已悄悄的來了 !


  


........


 


 



只想找    印象中的咖啡店


(食尚玩家介紹過的)


趕快坐下來


喝個咖啡 喀個甜點  款待款待瞌睡蟲


~~~



 


 



可是 ......


我卻找不到 ... 溜~


就在這巷弄中  來回走了好多趟


 


 




無意間發現的教堂  頗別緻的


但 !!


我卻無心好好欣賞


只想早點找到我要找的那家店


!!!


 


 



就在徘徊時


......


有阿伯  身出援手問我在找什麼


他問我  知道店名  幾巷等等....


可是  !!    我一概不知 ?



他也就默默的離開了


連這加書店  我也藉機進去問了


還有   送件的郵差我也...


沒一個知道的


難道  !!   是我記錯了?!



 


 


 



雖然   在綠蔭的巷弄裡  有點微風


更加重我眼皮的重量


此時


我發現了這家


因為   特別多人在外面徘徊



 


 



因為  有人在外拍   加深我的好奇


進來晃晃



 


 



我就這樣   來回進來幾次


!!!


我肯定 .....  我要找的  並不是這一家



但  !!


也因為   外拍的關係


日式老屋的吸引


眼皮重 + 腳酸 的種種因素


我就暫且進來休息一下吧 !


~~~



 


 



坐這好舒服好涼


眼前看到的這棟日式建築


頓時間


覺得好迷人喔 !!



 


 


 



旁邊是  地質研究教授的研究室


外頭掛著不同地質發覺的石頭


可是   我沒太大興趣


......


 


 


 



倒是  這棟我較為心動


晃一晃  拍一拍 .... 先~



 


 



外面標示著  2:30 才是午茶時間


現在才 1 點多


我不想再找了


就決定這一家為我的午茶時間據點吧 !!


 


 


 



這一區很多日式建築很有味道


如果不是從建物的空細中看到101大樓


真的 !!


很不像在台北市


從剛剛  綠蔭巷弄中也是 ~


 


 


 



斑駁   代表著它的歷史與歲月


我就這樣地   打量著這棟建築物


一圈一圈的繞著


~~~~



 


 


 



 


 


 



 


 


 


 



 


 


 



 


 


 



 


 


 



 


 


 



 


 


 


 



半戶外的用餐空間 ....


 


 


 



 


 


 


 



就這樣 ....


瞌睡蟲耐不住性子  不等了


突然間  !!  我也精神好多了


為了耗時間


也終於讓我等到進場去獨享午茶時光嘍 !!


 


 


 


 



坐定後


點完我要的   熱拿鐵 +  樱桃起司


室內的空間氛圍  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


!!!


 


 


 



我就是坐在那角落~


 


 


 



 


 


 


 



那對年輕男女是找書來的日本人


很利害...捏 ~


 


 


 



 


 


 



 


 


 


 



很有味道的  " 簷廊 "


 


 


 



 


 


 



簷廊中可看到半戶外的景


 


 


 



簷廊底有間  榻榻米的和室


 


 


 



 


 


 



符合這空間  這氛圍的咖啡杯


喝起來特別加味 ~



 


 



不錯吧 !!


時間的等待   是值得的


這氣氛


到現在我都還回味無窮 !! ~



 


 



用完餐點  憑發票可換小禮物


收銀員小姐對我這樣說 ~


!!!


結果  !!   禮物真的還蠻小的


.......



該起程了走走  往下一站


消耗一下那餐的  卡路里


!!!


 


............................................................  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