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趕往下一站


哈哈  ~   國父紀念館站 .....


一樣依指示走


 


 


 



此站雖不是第一次來


但   !!   之前我都不知道  菸場是在這 


大巨蛋  已經在施工了


外圍圍起來也看不到裡面


.........


 


 


 



 


繞了好大一圈才到入口


真是  喘死人了 !!



........


2號倉庫


要走環湖步道繞過去


 


 


 



沒想到


此區藏了這樣一個地方


 


 


 


 



哈  哈  !! ~~


笑我吧 !!   我就是沒來過 勒  ......   怎樣 !!


  


 


 



就是沒來過


才讓我更驚喜


這樣的一個


/ /


~~~~~


  


我承認  我是台中  ~ ~


 


 


 



ㄚ  !! ~


看到了   看到了 ~


大大的看棒


我就是為你而來的


紅花女 .....


( 其實她叫   松崎 海 )


 


 


 


 



園區之大   倉庫之多


真是不得了


在台北的地方  這麼寬闊沒高樓遮蔽


倒是不多了


~~~



 


 


 



哇  !!   一整排的


以前    這 ....  這是做了多少菸阿 ~


造菸量應該很大


危害健康也很大吧  !! ~


菸場麻 ~


我是這麼想的 !!



 


 


 



看來   往2號倉庫的人潮


好像也不少喔 ~


 


 


 


 



排隊買票了 ~


結果 5 分鐘過去了


想說 .....


诶 ~   不對ㄛ  !! ~


他們怎麼有票   還排這


一問 ~


么壽ㄛ !!


我排錯了    這是已買票要進場的隊伍


天呀  !!   排這麼長 ....


那要到幾點才  輪到我


........


  


 


 


 


 



購票區   被長長的隊給  遮在後方


買票人潮  倒是還好


但   !!   也只能乖乖的排了 ~


 


 


 



快輪到我了 ~~~


 


 


 



250 元大洋  +  一本簡介畫冊 200 元


共花了 450 元


翻一翻畫冊   應該這展出會很值得才是 ~


 


 


 


 



我還是得回來  重新排


還好有簡介畫冊可看   消磨一些時間


 


 


 



輪到我進場時


已經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


你看    後面的人還長長的一串


有點看不到底


!!


真是    阿密陀佛  .....   後面的


我進去嘍 !!


你們  慢慢排ㄚ ........  bye  ~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只有最後面一區   可供拍照


展出內容的畫   真是細膩   畫工真是了得


值得你們親自鑑賞


至於  人物   故事   還是得親自去看


我也不好敘述


我一定要親自去看這部動畫 ( 握拳ing .... )


 


 


 



可拍攝區   是歷年來工作室的作品海報 ~


 


 


 



此區   大家就忍不住了


看看  !!   人手一機   大家猛拍了 ~


 


 


 


 



 


 


 


 



 


 


 


 



 


 


 


 



 


 


 


 



 


 


 


 



 


 


 


 



 


 


 


 



 


 


 


 



 


 


 


 



 


 


 


 



 


 


 


 



 


 


 


 



 


 


 


 



吉卜力作品   幾乎每年都有


從 1984 ~ 2011年


這些動畫  你看過幾部呢 ?


看來   我也有8成ㄛ ~


 


 


 



 


 


 


 



 


 


 


 



 


 


 


 



 


 


 


 



補上一些畫冊內的照片


不能拍照的區就如同畫冊的一樣


是原縞喔 !! ~


畫的好美喔  好細工喔 !!


真給他們   拍拍手 ~



 


 


 


 



 


 


 


 



 


 


 


 



 


 


 


 



 


 


 


 



 


 


 


 



 


 


 


 



 


 


 


 



 


 


 


 



 


 


 


 



( 若有侵權  請通知  馬上刪圖 )


 


 


 


 



園區還有其他展覽


有些也是要門票的   我就沒繼續了 ~


 


 


 


 



出來後


人潮消失的蠻快的


跑光啦  !!


休息一下  我也該回程了 !!


 


 


 



 


 


 



再讓我留下一些美好記憶


這不錯的園區


今天   跑兩個區   確實值得 ~


 


 


 



下次來   在市政府站下


來此區比較近


不要在國父紀念館下   會走很遠 .....


順道逛一逛  阪急吃完飯回家嘍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