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


牽拖   屋ㄟ沒ㄟ  ......   也沒瞎米路用了 ~


放棄逛下去   應該是對的選擇


我也需要靜一下


!!! 


 


 


 


 



就在我迷惑於路口的同時 .......


路邊的路牌   有標示天滿宮   就在附近


來去看看吧 !!


至少   !!   可以平靜一下我這白痴的心 ~


 


 


 



過了馬路   不用 3 分鐘就到了 ... 捏 ~


 


 


 



這種地方  最適合靜下心了 ~


日本的大小廟宇或神社  都很適合去靜一靜


 


 


 



快進來參觀一下


不然 ....   天色快暗了


 


 


 



俗話說   專業看門道


外行湊熱鬧 ....


我是屬於後者居多


但  !!  我以欣賞的角度   去觀察歷史留下來的美


先人的建築智慧   我們需要學習 ~


 


 


 



 


 


 



 


雕刻的技術也不輸台灣的雕刻藝術家


不懂門道的我   就好好的品味它的美 ~


 


 


 



可能是天色以晚


人潮也少了


 


 


 



側邊的  朱雀亭  是賣御守的地方


 


 


 



參拜前的洗淨台


是日本的特色  似乎每間都有


我也洗了一下


參拜去 ~


 


 


 



雖然   !!    天滿宮是供考試用時參拜


而我的心願   是保佑我這次的旅行


平安順利 ~~


 


 


 



 


 


 



 


 


 



 


 


 



很多的  繪馬 .......


寫著很多的心願


最終


還是祈求一個 .....


圓滿


心想事成 ~


 


 


 


 



意境 ~~~   是心境 


..........  


 


 


 



走在異鄉的我


正感受這悠哉的時光 ~


 


 


 



心境的不同


連回頭   都能感受它的美


 


 


 



 


 


 


 



 


 


 



這裡特殊了點 ....


專用的吸煙區    在主殿旁


 


因為趕了   好長的商店街後   腳似乎有點小痛


我就不客氣的在此  脫鞋擦藥


除了舒緩我的心靈  也順便舒緩腳的疼痛  ~~


 


 


 


 



繞回  商店街


天色也暗了下來


先回大阪站再說 !!


 


 


 



大阪的夜晚也是很美的


晚上的氣溫   涼了些 ....


 


 


 



還好   我的心


沒有因為此趟的單人旅行而冷掉


反而  !!    就像站前百貨的燈飾


才要照亮起來呢 ~~


 


 


 


 



晚餐    我回十三站的巷弄中覓食


小站的夜晚一樣熱鬧


心情也超好的


無奈   !!   為了往後的行程


今晚   要在晚餐後  就結束 !!


 


 


 



八豆腰 嘍 !!


徘徊了一下   決定吃這一家


應該不會像昨晚點錯要我外帶了吧 !!


 


 


 



雖然   有12月1 日 開始的推薦物


但  !!     我還是想吃


.........


 


 


 



~  雞唐揚げ   ~


花了 690 丹  買了食票卷


~~~


今晚吃到好吃的餐  真是幸福


雖是  普通陽春


但   真的好好吃 ~~   


 


 


 



白飯  也是無限供應喔 ~


不用我在稱讚了


在日本吃白米飯  好像沒有吃到不好吃的


待會   我也要再去添一碗 !!


 


 


 



好吃  且  ㄜ樂ㄚ會搭舌 的餐後~~


心滿意足的走回旅館路上


讓我好奇的駐足一下下 .......


到底    這葫蘆在賣什麼藥   街頭賣藝嗎  ?


瞧瞧   先 .....


高興的是   第二天的晚上


在此聽到他們  演奏的演歌是  " 青江三奈  ㄚ姨的   池袋之夜 "


ㄚ !!   真棒 ....


聽完一小段  真是可以高興的入夢鄉了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