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以這張為開始吧 ! ~~~


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將就一下 ㄅㄟ ~~~


接下來的照片  我是利用工作空檔去拍的 ~~  想說來一次 ~ 耶誕樹~ 之旅..


在天氣還沒變冷之前 , 花個幾天分批慢慢閒逛~     來拍拍耶誕樹


可是今年在台中並沒有讓人很驚喜又漂亮的樹~~~~


我在想應該跟  景氣  有關...大家都好  ~摳~ 不願花大錢...唉 ~  跟國外真的不能比 ..( 輸累累) ~~


 


 


 



這是那天  發想  的傍晚..  去新光三越 拍的 ~~~~


 


 



雖然它不是樹去裝飾的   但至少意象有出來也算有特色  是吧 ! 


廣場還有一個大汽球  情旅們可進去裡面拍照 ...   算是浪漫 ~~~


 


 



它還會變色 喔 !


 


 



 


 


 



百貨公司後面的樹  包裹著水籃色的燈泡一整排 .... 也很漂亮 喔 ~~


 


 



白天上工地前經過特地拍的  早上 10:10 分~~


 


 


 



那天晚上  上完易經課也是特地繞去拍的  晚上 10:00 分~~


SOGO 百貨是以建物前的兩根柱子 來作裝飾 ~~~ 感覺還好.... 沒有以前熱鬧精彩


太小氣了~~   けちくさい .........


 


 


 



這也是同一天晚上拍的~~ 白天的空檔雖已拍過 .. 不過大失所望 (一人言を言う   po 過) ~~


勤美誠品 的耶誕裝飾~~


 


 



這隻 斑比 跑到這邊來  ....  其他隻在展示台上 ~~


 


 


 



原來晚上太晚來  耶誕老人也會不見 ~~  (體力撐不了那麼晚  先睡了吧 ! ) ...  我想~~


 


 


 


 



 


 


 


 



 


 


 


 



妹妹 屁股翹那麼高並不是她的本意 ....  是她媽媽一直指導她往右側再翹一點...


倒是也很可愛~~


 


 


 


 



這張是星期日下午特地去拍的   地點是 ~日曜天地 outlet ~


也太沒誠意了吧 ~~  就那麼一顆   害我拼命騎車冒著寒流低溫去拍  不到 2 分鐘就出來了~~


想說  德安  應該有吧 !  帶著期待及疑問衝去   結果 什麼都     ~妹有~  


冷吱吱  的雙手 ~~~   冷吱吱   的心~~   就這樣  哎..  還是回家吧 ~~~


 


 


 


 



值得安慰的是  我家 lobby 有擺一顆還蠻大的  耶誕樹 ㄝ~~


讓我今天跑那麼遠 在日曜 ~只~ 拍那一顆   真的有點瞎.....  至少大廳這一顆溫暖了我那 ~細細俊~身心...


 


 


 



今年  今天 找 ~耶誕樹~ 就以這顆  小顆的來結束吧!


這顆耶誕樹  別小看它  它已經陪我起碼有7 . 8 年了~~~


每年搬出來一次   每年我也會在家佈置一次 讓心情沉浸在耶誕 平安的氣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