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  !! ~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     所以  ....  也沒有資格評論他們的好壞


純粹  以食客的角度  自己的口味合不合為準 ~


( 最近新聞常有評論家被告  !!  )


............................................................................................................


 



台中美食真的很多  !!   這家我就常光顧 ~~


 


 



之前來過 N 次了   特別衷愛他們的  炸豬排套餐  每一樣都好吃 ~


而這次   選定他們的  拉麵  來嚐試看看 ~~


 


 



好咖  j  同學  是邀約的不二人選 !!


別怪我   肚子已圓滾滾了 !!       正餐還是要吃阿 !!  .......... 你說對不對 ~~


同學 點的是  海鮮咖哩拉麵什麼的 ......  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


只知道     他喝下第一口湯時     一直忙點頭


可見它是好吃的 ~~


 


 



至於我呢  ?  ~~~~


我點的是   豚骨肉片拉麵 ~


只能說  ~~   起來跳個舞   是值得的 !!~~   啦  !  啦  !  啦  !!!! ~~~


好喝    うまい !!  


麵條  是重點      我只能誇老闆把麵條撈起來的時間  算的剛剛好


有Q 勁  !!   搭配湯頭  肉片  ~~~  阿  !!  真捨不得吃完阿 !!


 


..........................................................................................................


 



 


另外   這一家     也是我們最近常來的店喔 !!


之前  也都點它們的套餐        也是  俗個大碗  的 ~~


絕對讓你飽到  撐著 !!


這次  也是以拉麵為主  價位上也絕對合理


來看看  我們點了什麼 !!


 


 



j 同學點的是  一般的海鮮拉麵


章魚腳  鮮蝦  蛤蜊 .....  他說    新鮮味美   是他的口味評比


滿滿一碗也是吃的很滿足 !! ~~


 


 



我點了一碗    豚骨叉燒拉麵


這一碗  也是很不錯喔  !!  


湯頭  加了 芝麻增加了  味蕾的香氣  !!


尤其     我要說的是   它的  叉燒肉  有   三片  喔!!


厚度有 0.5 公分厚   算是少見的厚度喔  !! 


吃的很過癮    不像其他連鎖店薄薄的一片


是很值得再光顧的好店喔  !!


 


 



另點了  烤牛肉串  也超有  ジュース ( juice ) 會唰嘴 ㄛ~~


 


以上純粹是我自己的口味偏好    至於兩家的 PK  我只能說


各有不同的好   ~~~  嗯  !!   不分軒至  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