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  外國人的節日~~~是商人設計出來誘惑我們  花錢  的節日....


但  心情上還是興奮   且非常願意配合這歡樂的氣氛一起  Hi  .....


商店  書局  百貨公司  餐廳  也都會讓我不小心就掏出  " 摳摳 " 來刺激消費....


 




今年   我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還喜吱吱地買了  " 耶誕卡 ".....@_@"    


這是我相隔了十幾年  心血來潮衝動買下來的~~~


各位看倌  有沒有發現  我寫錯字了 ....


平時寫錯打錯  那也就算了....但  卡片又不能用  " 立可白 " 塗掉..


若塗掉的話~~那    那...那就整個  "  LO " 掉了~~~~~


我要寫   ~ 閤 ~就為了一個字...   ^_^///  ....  20 張  我全寫錯了...阿!! 真想哭~~ㄋ.......


最後   有內頁紙的只好找其他紙來代替 , 沒內頁的  只好掏錢重買了...唉 !


想開一點   就當作  再次 ~刺激消費~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