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32_調整大小.JPG  

回到市區  在四条河原町下了車

。。

都過了午餐時間許久了

要不是早上那兩根香蕉填了肚  我可能會餓到臭臉面對好友

!!

 

 

CIMG1629_調整大小.JPG  

人多的街上有點茫然

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好沒餓到神智不清

我提議  往巷子鑽鑽看

.......

 

 

CIMG1628_調整大小.JPG  

過了街

很幸運的馬上看到這一家店

仙台牛舌專門店

~~

 

 

CIMG1627_調整大小.JPG  

正在述說著我之前雖沒特地去仙台吃

卻是刻意去東京時在吉祥寺分店第一次嚐試了美味

~~~

在我等不及說完時

好友早已鑽進店家了

我心裡也只好默默的心喜

那就這一家吧

!!

 

 

CIMG1624_調整大小.JPG  

上了樓後

看到的是像寄物櫃的小格

店員招呼要我們抽個門上的牌子

!!

 

 

CIMG1611_調整大小.JPG  

原來是要脫鞋寄放的櫃子

帶著41號牌  入了坐也要帶在側

在用完餐後記得再去開取

真是特別的寄鞋櫃

~~~

 

 

CIMG1610_調整大小.JPG  

 

CIMG1614_調整大小.JPG  

菜單上的菜色讓我回想起

是否與吉祥寺的一樣

!!

 

 

CIMG1613_調整大小.JPG  

但 !!  不管

我們還是點下各自喜歡的菜色

我是真的期待品嚐後的評比

~~~

 

 

CIMG1612_調整大小.JPG  

 

CIMG1615_調整大小.JPG  

等待時  有一桌將離席

也只剩另一桌用餐中及我們這一桌了

~~~~

 

 

CIMG1616_調整大小.JPG  

 

CIMG1617_調整大小.JPG  

拍拍走道及不算大的有限空間

餐點也已快速上桌了

~~~

 

 

CIMG1619_調整大小.JPG  

這一套餐上了桌

可能也有打到好友的心

看他已經迫不及待扒了幾口了

~

而我在意的米飯

雖在日本沒有難吃的白米飯

可是我卻不怎麼喜歡在吉祥寺吃的有加的的飯

還好這邊好像沒有

!!

 

 

CIMG1620_調整大小.JPG

套餐下跟東京吃的牛舌幾乎一樣好吃

厚切下的肉質不硬帶點脆度

真的有點與牛舌 " 喇激 " 的感覺

哈哈!

~~~

 

 

CIMG1622_調整大小.JPG  

湯頭更是清甜爽口

再次讓我回味到舌尖下美好

~~

 

 

CIMG1621_調整大小.JPG  

而這青菜沙拉 有點牛魯汁的滋味

卻是一樣爽口不突兀

~~

 

 

CIMG1623_調整大小.JPG  

這碗是之前沒吃過的美味

濃濃的深褐色以為是咖哩來的

.......

不   不  不

~

它是牛魯汁魯到濃稠的極品

在這一餐之前

好友說過  在道頓堀吃的螃蟹餐是最好吃的

不過 !!

在這一餐未下肚  就馬上給了評比

這一餐在他心中的排名是

第一名

!!

 

 

CIMG1631_調整大小.JPG  

在高興的用完餐後

回到街上看到之前買過服飾的店  也是我手滑時間

我又再買了一件短版西裝外套

而好友也在我選購時間下  買了兩頂毛帽給了他雙胞胎的前世情人後

再帶著不怎麼愛逛這種街的好友還是小逛了一下

其實也是往下一處錦市場的必經之路

~~~

 

 

CIMG1633_調整大小.JPG  

從  高倉通  轉進  錦小路通

眼前 3 訪的熟悉街景也是帶第一次來京都必來的

~~~

那就再走一次吧

!!

 

 

CIMG1636_調整大小.JPG  

眼前的海鮮還是有讓好友眼睛亮了不少

~~~

 

 

CIMG1637_調整大小.JPG  

 

CIMG1640_調整大小.JPG  

 

CIMG1648_調整大小.JPG

我還是拍了不少

更是要好友也拍拍  京都出名的漬物

~

攤上雖然有人試吃  拿了就走

我還是臉皮不夠厚  沒辦法拿了就走

也只好拍下再留念了

~~

 

 

CIMG1641_調整大小.JPG  

這一路邊走邊拍

倒是肚子還飽飽的 什麼也沒邊買邊吃

不過 !!

我在高倉通剛進來時

是又手滑買了一套  泡日式抹茶組花了近一萬日幣

(含高檔的綠抹茶粉)

都在最前面的土產篇可看到

~~~

 

 

CIMG1642_調整大小.JPG  

 

CIMG1651_調整大小.JPG

 

CIMG1643_調整大小.JPG  

走到這

我的肚子 怎撐的下原本想來這用餐的麻糬餐呢

!!?.....

 

 

CIMG1644_調整大小.JPG  

我告訴好友

原本  是要來這一家吃午餐兼午茶的

~~~

 

 

CIMG1647_調整大小.JPG  

現在好了......

肚子根本塞不下格友們來此必推的名店

............

 

 

CIMG1645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至少 暫且留步讓我拍一拍

香味撲鼻的烤團子吧

!!!

 

 

    

CIMG1655_調整大小.JPG  

在人擠人的逛完錦市場 到底端  是

錦天滿宮

當初第一次可是不誇張  我整個人是被擠進來的

這也是來錦市場必來參拜逛逛的景點

~~~~

 

  

CIMG1657_調整大小.JPG  

同樣介紹給好友

也讓好友看看並猜猜這鳥居跟其他的有何不同

!?

 

 

CIMG1658_調整大小.JPG  

還好 ~

好友不算笨 也總算看出端倪來

~~

 

 

CIMG1660_調整大小.JPG  

 

CIMG1670_調整大小.JPG

 

CIMG1669_調整大小.JPG  

那就進來參拜一下

保佑這次旅行的平安與順利

~~~

 

 

CIMG1661_調整大小.JPG  

最後 ~

這一次我終於記得摸一下發亮的牛頭

讓自己能更精明一點

~~~

哈哈

!!

 

...................................................................................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